close

開場白就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囉!!!!!

 

朋友訂了大直的維多利亞酒店,準備歡慶跨年夜,迎接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歷史見證!

這裡是紅樓特色,擁有簡潔的古典歐洲風格,女孩子應該都很喜歡!

左擁右抱的是美麗華摩天輪,這裡也有熱鬧的跨年活動,所以人還不少呢!

酒店呈現的浪漫風格,讓我身處於這空間感覺相當舒服自在!


一樓拍到這個可愛的音符氣球!

進入了房間裡頭,小而美的精巧設計,也頗討喜!



透明呈現的梳洗室!

最後變成小酒吧了!

窗外看出去的主角101!

朋友們好用心,準備了好多好吃好玩的!

苗栗大湖的現採草莓(這提醒了我草莓季的到來oh ya)!

有名的伴手禮小吃!

糖村牛札糖!

龍情花生軟糖!

好像也是有名的戚風蛋糕!

(突然間我覺得我好失禮,什麼都沒有準備,請原諒我阿

友人還準備了國外流行的遊戲,DIX IT!!!

中文翻譯叫做[說書人],就是大家要輪流玩說故事給大家猜的遊戲,考的是默契與心機!



猜猜看真正的白雪公主是哪一張阿?




雖然在酒店內很溫暖,但我們最後還是溜去大直橋邊看煙火,想要體驗被一百年的煙火左擁右抱的感覺!

倒數時刻前的101!!!


大直橋的整片天空都是火花綻放!!!





我拍照技術太濫了,所以101被我拍的太醜,找來了新聞照片撐著,哈!

不過還是想稱讚今年由蔡國強大師操刀的煙火作品,有創意有藝術有活力,看到了愛心,看到了100火花數字,也看到仿如俄羅斯方塊與樂高積木的101建築,金光閃閃的納麼有元氣,一條龍的竄起,真是精采絕輪阿!

 

最後祝福大家,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