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三重三和夜市,有一攤食尚玩家莎莎介紹過的美食!




看起來破破舊舊的小攤,說來神奇,全店只賣一樣東西,那就是,炒羊肉!


注意喔!!是只有賣炒羊肉,若想要順勢請師傅加點麵來盤羊肉炒麵,不好意思,沒有!


或是若想要來碗白飯配著吃,不好意思,也是沒有!


沒錯,這裡紮紮實實真的只有賣一樣東西,那就是,炒羊肉!



這樣的炒羊肉環境,我想外國人看了應該是敬謝不敏,可是既然我是台灣人,自然是好吃有名就好啦!

'

不過,若真的只吃炒羊肉,嘴巴會很渴,建議配點飲料啤酒什麼的!


非常在地的場景,非常在地的拿飲料方式!

我選了自己比較少喝的蘋果西打!

準備與我的炒羊肉一起享用!

這盤沙茶口味的炒羊肉,不過鹹,也沒有羊騷味,可以單吃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不舒服,不過,下次我應該會學隔壁伯伯,叫一碗隔壁攤的白飯來配著吃!



滋味溫潤的羊肉片,肉質相當軟嫩,有點類似蠔油牛肉片那種滑口的口感!

一口接一口,好吃好吃!


我一個人也可以把這一盤吃完耶!

 

DATA:

 台北縣三重市自強路一段(大智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