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在上演夜市人生,家裡住在士林夜市就算了,還三不五時跑了基隆廟口夜市,饒河夜市,寧夏夜市與師大夜市~~~~


現在又跑來永和的樂華夜市了!!!!!


其實是因為雲南婆婆就在樂華夜市對面,當然是順道來逛逛囉!


不過因為在婆婆那吃很飽,所以只對小東西有興趣!


今晚的收獲就是這個~~~~牛B糖葫蘆~~~~~



早就紅翻天的牛B我現在才吃,我真是遜斃了!

看起來五彩繽紛,色澤誘人!

我喜歡牛B糖葫蘆水果的新鮮與多元化!

今天吃到的就有葡萄,紅色火龍果,番茄與奇異果!好棒!

你看!櫥窗中還有橘子,鳳梨還有蘋果呢!

竟然還有用心的包裝!

包裝上糖葫蘆的吃法解說!用心!

這糖紙是可以吃下肚的喔!

 

吃了一串令人心滿意足的糖葫蘆,滿足了我想要變成小朋友的童心未泯!

接下來的就是亂拍了!

這家指甲沙龍店bling bling好漂亮!

可愛的兔兔在幫自己洗澡歐!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小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