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小記錄拖超久的,

完全忘記要寫><

現在趕快補上~~

 

微風台北車站版圖擴大後,

進駐了好多好吃的點心,


有次同事很有愛心~請我吃他在微風車站買~~
頗有名氣的~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這是來自日本的起司蛋糕~
剛出爐還溫溫的蛋糕~起司香濃卻不膩,

聽說要買還要排隊排好久,下次換我自己去買啦。

 

elite deli一禮莊園烘培坊也進駐了微風台北車站。

這一櫃elite deli杯子蛋糕好可愛阿~~

我忍不住買了右邊數過來第二個,很有Tiffany禮盒的味道,

不過口味就~~

 

 

雖然剛剛那枚可愛的杯子蛋糕讓我失望,


可是本篇的主角現在才要出現阿~~



Mon Gateau夢卡朵布丁,

好看~可愛~又好吃的夢幻逸品喔~~

他們也有賣水果蛋糕捲,

看起來也是一整個令女孩尖叫的夢幻。


我還傻呼呼問店員:請問買回家有附那個緞帶嘛?(馬上被店員的眼神踢飛~~


今天的主角~~可愛布丁登場~

夢幻藍色水玉+愛心蝴蝶結+精緻玻璃瓶~~~

還有一個可愛小把手,

害我帶回家後遲遲捨不得吃了它~~




小心翼翼拆禮物的心情,

把夢幻布丁打開啦~~

沒有拍到布蕾裡面,

烘烤過的布丁,

濃郁的雞蛋香,

質地細緻好吃,

一個58元,

論C/P值,算是還OK啦~~

官網:http://www.mongateau.com.tw/(可團購)

DATA:

夢卡朵 Mon Gateau

1.微風車站店
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樓
02-23713030

2.統一阪急店
市忠孝東路5段8號
(統一阪急百貨B2)
(捷運市政府站M2)
02-2722-4468



結尾就來一下那天在微風車站,

看到的鬼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