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台北很多地方都淹水,

再加上雨勢強勁,

不小心賺到一天假,

在這種明明要上班卻又不用上班的時刻,

真的會想要好好珍惜耶!

 

嘿嘿~~立馬約朋友來微風看電影啦~~

櫥窗裡超大GUCCI包很吸睛~~

原來是環保再生概念包!

 

MIB3劇情也跟上了穿越劇的潮流,哈~~

話說我在某個橋段還打瞌睡是怎樣(打屁屁ㄟ~~)

今天看到好幾家新的下午茶目標~~

Trine & Zen崔妮傑恩 還有

即將開幕的蜜糖豪華版~Dazzling Cafe Dluxe

 

今天是要介紹這個重點~~

大家好我是鐵叔叔~Uncle Tetsu's又來啦~

雖然台北車站微風店人潮滿滿,

排隊排的我暈頭轉向,

眼前這家~微風本店卻不用排隊!!!!!

雖然陸續不斷有人來買起司蛋糕,

但就是~~不用排隊!!!!

大家下次想吃起司蛋糕~~自己知道要來哪裡買了吼???


人氣招牌起司蛋糕199元~~

照樣是手工現烤~~熱騰騰的出爐囉~~




眼尖的人發現到了嘛??

招牌上有出現之前沒看過的品項耶~~

1.招牌起司蛋糕 199元

2.九州蛋糕捲 299元

3.天使的帽子 大299元 中249元

4.燒巧克力99元

設計花俏的DM~~




瑞士捲造型蛋糕長這樣,是被一直冰在冷藏櫃的!




不過我有興趣的是這個~~天使的帽子


瞧瞧DM上說的多誘人呀~~~

香檳口感的濃郁起司蛋糕!!

台灣新登場!現在在日本超人氣的天使帽子起司蛋糕,
靈感來自義大利牧師所戴帽子造型而來,
天使帽子起司蛋糕重量是原來起司蛋糕的兩倍,
特別使用紐西蘭與澳洲乳酪製作!

當我買下它,

店員馬上換成這個牌子,

我後面的小姐要買就沒了,

原來天使的帽子是限量的呀(30個)!

 

迫不及待的我馬上要來吃了~~

我買的是大~299元,

個人覺得這樣的價位蠻合理,

圓滾滾可愛造型,

插上蠟燭就變成生日蛋糕啦!


真的好像帽子,

黃燈下拍的~~





白燈下拍的~

天使帽子,重量是招牌起司蛋糕兩倍,

實際上看真的還蠻大一個的!


傳承了鐵叔叔一貫的輕乳酪特色,

天使帽子不同的是~

起司風味更濃郁,

口感更細緻,

明明看起來好綿密,

入口卻是冰冰涼涼,

柔軟的馬上就融化!

若要形容,

天使帽子跟招牌起司蛋糕基底風味一樣,

略勝一籌的是更濃郁濕潤的起司香,

也少了土雞蛋味,

所以是一款完全起司香的進化版

好啦!天使帽子介紹完畢!!!

鎮店之寶~~

招牌起司蛋糕還是再拍一下給大家看!


 

起司香與雞蛋香隨著熱騰騰出爐,

產生各階段不同的風味,

熱吃雞蛋香~涼吃起司香~

放上之前在台北車站買~

排隊排得要命的那一篇~~


微風車站~Uncle Tetsu's Cheese Cake鐵叔叔現做起司蛋糕


DATA:

 鐵叔叔起司蛋糕
 中山總店 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6巷2-1號1樓 02-25636529
台北車站微風店 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02-23830238
微風本館店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F 02-87727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