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白木屋旗艦店這塊地方,

以前是公爵西餐廳,

在我小時後,

桃園市這一帶算是名氣不小,

只要說要吃西餐,都會想到吃公爵,

我可說是~~對它感情不少阿!!

經過這麼多年~~

卻不敵物換星移,

現在變成白木屋旗艦店了!!!!
(所以內心其實有一點感慨~~~)

 

 

基本上白木屋建築體本身,

是沿用公爵西餐廳既有物!

 

天阿~~這個拱門都還保留著,

以前上面可是寫著[公爵西餐廳]勒!






 

白木屋的招牌玩偶~~


哈~~看著這個SP,

就可以知道這篇文章拖有夠久啦~~

透明開放式烘培坊~~

我先挑了些麵包,

他們的麵包還蠻好吃的呢!





 


 

 

喜餅專區~~


 

 





現場有些內用區,

可以把剛剛點的麵包帶進來吃,

不過要注意這裡有每人低消100元!


 

雖然麵包還不錯吃,

但以這價位再來談論飲品口味,

我覺得~~不優ㄟ~~~


蛋糕水準我也覺得只在普通等級(雖然我點的玫瑰白巧克有金箔很漂亮!)


細節就不多談,口味這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阿~~








他們也有晚餐菜單~~

但是,沒特殊狀況,

應該不會想來當白老鼠!!


延伸閱讀:
白木屋蛋糕博物館..貓熊蛋糕DIY....

DATA:

桃園白木屋旗艦店
03-337-0788
園縣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http://www.wwhouse.com.tw/
全年無休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