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這位好朋友,

長久以來一直都是餐飲美食的專業經營者,

從五權西四街早期創始的吉凡尼,到京華煙雲~新月梧桐等幾家餐廳~

我相信一家餐廳的成功,

背後都有厲害的經營推手!

  

 

現在,好朋友的最新力作出現囉~【品虹橋】~~

在店裡可以同時吃到上海菜與四川菜

以上海菜的鹹甜醋酸來互相調和吃太多川菜的麻辣

而品虹橋大廚精湛的手藝

 

就是要讓顧客吃香喝辣一次滿足阿!!!

  

  

品虹橋位於美術園道~五權西三街上,

假日中間廣場常有活動,

不像台北活動常擠滿人潮,

處著晚風,漫步在這裡感覺好棒呢!

兩旁的店家都極有特色,

不管是異國風情~卡通風格~復古中國味,

在這裡都能欣賞到不同的情調 !!

 

 

今天的重點是要來幫好友開幕誌慶的呀!!!

 

品虹橋滬川美饌餐廳 

以銅與木交織出古色古香中國味,精緻中卻不失年輕潮味,

簡約設計的古典,

重點是他不是一家很貴的店喔

價位相當合理,等一下看菜單就知道啦!

 

 

 

 

除了大門旁邊還有一扇小門

原來是貼心設計,讓嬰兒車或輪椅可以方便進出呢

 

 

 

 

每桌都會替客人貼心奉茶!!

送上小菜,準備要讓客人胃口大開,

好好吃頓美味!

 

簡單拍了幾頁菜單,

大致看一下價位

以我這個台北人的角度~不貴ㄟ~~

台北是有可能也會出現這等價位菜色

但通常份量也都很迷你

品虹橋的份量就給得很大方

 

菜單 上海菜與四川菜比例約各半

想吃川菜香辣或者上海菜甜香~這裡都有阿!!

 

首先送上來的

鮮蝦絲瓜小籠包

 

完全吃得到絲瓜蔬菜的甜

還有蝦子的鮮美多汁

 

接著是

炒得噴香的上海菜飯

搭配重口味川菜

吃得到質感的菜系混搭

正是時下最流行的潮味吃法阿~~

 

 

 

接著是我很期待的主廚創意料理

蘋果香辣腸

相當清爽的一道菜

內容有:新鮮蘋果丁/臘腸/毛豆/洋蔥/彩椒/西芹

之後就是幾道麻辣香噴菜啦)))))

來吃四川料理怎麼可以漏掉水煮牛肉呢??

好可愛的燈籠椒裝飾著秘製麻辣湯頭

牛肉片吸飽著湯汁彈Q不老

湯頭喝下肚好溫潤好好喝

這是肥腸鴨血

鴨血鮮嫩又入味

讓愛吃鴨血的我真是讚不絕口

另外一品~老闆娘推薦的香噴噴臭腸阿干鍋

裡頭有肥腸/臭豆腐/鳥蛋/西芹/蒜頭

又是好下飯開胃的麻辣菜,

裡頭的每一種料都是口感細嫩且入味

 

品嚐了幾樣麻呼呼料理

嘴唇也自動擦上天然唇膏))哈哈

重口味後~我說我想喝熱呼呼的湯

一般川菜餐廳怎麼可能讓我喝到

在品虹橋就可以喲~~

老闆娘推薦這鍋大骨與老母鴨精燉濃郁湯品

小份的才280元

這鍋湯裡頭還有家鄉肉~百頁結~嫩竹筍

湯頭超香醇順口,愛喝湯的我猛喝起來了

 

差點忘記介紹

品虹橋的招牌秘製酸梅湯

小辣對我雖然還ok

但吃太多還是想止辣一下

這時候酸梅湯真是好幫手阿

看到這款黑媽媽的酸梅湯

就可以想像到他有多濃純香又好喝啦

酸度很剛好)))大推一定要點喔

 

豆沙鍋餅要趁熱吃

表面灑滿芝麻

咬下口是熱騰騰的豆沙餡

不會太甜膩

 

                

                        美麗老闆娘

               又漂亮又年輕

               你們家的菜真的都好好吃

               祝你們生意興隆旺旺旺

對了

都忘記說他們開幕期間試賣

不用報我的名字就有九折優惠~哈哈

邀請大家來吃吃看喔

有什麼意見也都可以反映給店家知道!!

 

@DATA:

品虹橋滬川美饌
台中市五權西三街95號
04-23780339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inHongQiao

供餐時間:
12:00-14:0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