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很旺的冬季補品
  

薑母鴨一定榜上有名

這家內湖路上的霸味不少藝人明星青睞 

 

 

 

 



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

~~
薑味四溢的濃香美味


我們
~~等待也是甘願啦~~

 










忙著幫客人帶位~送上炭爐鍋~加湯~送菜盤~

店員真的超忙得~~忙進忙出





外帶套餐~~500

不過僅限於外帶~下次要在家裡開火鍋趴可以考慮喔






來看看其實不算貴的單點價格

 



桌上的爐炭  等一下滾燙燙的香噴噴薑母鴨

全都靠他了

 

 



薑母鴨湯頭+鴨肉  280



鴨血與凍豆腐(40)當鍋送上來的時候已經加在裡面了

 

 



米血40

鴨肉丸50



豆皮40



高麗菜50~~強力推薦要點

高麗菜會吸湯~吸飽湯汁後吃超棒的


搶先動筷~

店家強力放送電音歌曲~~

邊吃鍋邊搖頭~節奏超快的~HIGH~~

而且歌曲都放的超大聲

我彷彿我來到了夜店了..

 

 

 

 
 
 

麵線30

 

桌上的辣椒醬油與豆腐乳

也是店家的招牌特色之一


不管是沾火鍋料或麵線吃都很棒


 


 

我們光是高麗菜就叫了四大疊高高的

可見我與同伴們多熱愛高麗菜搭薑母鴨的美味

薑母鴨的湯頭也很棒~

我朋友不吃辣也覺得她很喜歡~

我個人是愛極了那種溫潤的薑香~不嗆很順口

 




哈哈最後跑到對面買清玉翡翠茶

我們的最愛~畫下完美ending


今天平均一個人分攤270

C/P值好高阿

DATA
霸味薑母鴨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72
02-26562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