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的Buffet早餐
 
竟然可以吃得到在地ㄟ台灣小吃
 
我個人還是頭一遭體驗呢!!!!
 
 
第一次看到對於早餐這麼用心在規畫的飯店
很感動!!!
 
台南晶英酒店早餐的序曲
 
就先從飯店清晨送來的報紙開始吧!!!




飯店的餐券


可以選中式與西餐

因為聽聞中式餐廳有非常特色的台南早餐可以吃

就捨棄了在Robin's 吃早餐的機會了


基本上

晶英酒店的中式早餐餐廳

就在泳池旁邊


裝潢相較其他空間

是比較普通的   但食物卻相當有特色且美味!!!

 
 
 


Buffet自助早餐

把台南在地特色早餐小食


例如 牛肉湯、擔仔麵、碗粿、米糕、海鮮粥、浮水魚羹等

都送上一輪

這個創意巧思真的很用心呢!!!



當天早上還看到藝人屈中恆一家來晶英酒店度假

帶著女兒

也來吃早餐!





首先先來看看牛肉湯

之前看到網友分享

說覺得這裡早餐的牛肉湯不怎麼樣

讓我擔心了一下!!!




師傅利用滾燙的高湯


將牛肉片燙個半熟

就是台南當地正宗的牛肉湯吃法囉~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採用黃牛肉


但牛肉肉質軟嫩我覺得相當好吃

湯頭也不賴啦

我一口氣喀了三碗  哈哈!!!



除了牛肉湯

還有擔仔麵 海鮮粥 浮水魚羹

吃不過癮的話
都是可以一直拿一直拿的
 
 
 




還有 鹹蛋碗粿、米糕、乾煎虱目魚、肉丸

好可愛好迷你  
 
是用縮小版的瓷碗盛裝

基本上 風味 
 
我覺得都不錯耶~~
 
 



 
 
 



縮小版的燒餅油條

麻花捲

還有超好吃的煉乳銀絲卷~~



飲料部分可也沒有馬虎


台南在地人熱愛的杏仁茶配油條

冬瓜茶等等

都可以在這裡吃到阿!!!





與中式自助早餐餐廳同一層


就是游泳池  還有兒童遊戲間

 
 
 
 
 




露天游泳池  晚上開燈有氣氛 


我覺得是最美麗的
 
 
 



 
 
 
 





剛剛上網google

發現原來台南晶英酒店

剛剛榮獲9月蕃薯藤舉辦的「2014全台五星高CP值渡假飯店」票選活動

台南晶英酒店獲得第一名阿

我覺得實至名歸啦!!!


 
 


@DATA:

台南晶英酒店
06-2136290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官網
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