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位於松菸外的好滴咖啡
 
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上次平日去排隊要一兩個小時~~~(實在是有誇張)
 
所以更不用說假日去的話了~~XD
 
弟弟跟我報馬仔  說好滴咖啡新開的忠孝店比較不用等
 
所以找了一個假日午後就來碰碰運氣囉~~


果然等不到10幾分鐘

就被叫進去說有位子囉~~





 
 
 
好滴的可拿滋  
 
就是從紐約紅過來的可頌甜甜圈
 
菜單上有分兩成~~
 
一種是正常版的可拿滋
 
另外一種是迷你可拿滋
最人氣的經典款就是可拿滋  大家不要點錯啦!!!
 
低消是每個人一杯飲料

我們點了咖啡 還有熱茶

我喜歡像這樣的鵝黃色茶壺







我們兩個傻呼呼的

就點錯啦~~~


我記得我之前在松菸店點的是提拉米蘇可拿滋

但沒注意到現在他們的提拉米蘇可拿滋已經變成迷你版了!!



傻傻的兩杯迷你版可拿滋上桌囉~~


前面那杯是珍珠奶茶迷你可拿滋

後面那杯是點錯的提拉米蘇迷你可拿滋~~

竟然都是用小透明杯成裝的呢




幾顆小小球的迷你版可拿滋

搭配的是香草冰淇淋

還挺好吃的勒




可拿滋縮小了~~口感更顯香Q  有咬勁喔




我跟K大說

你第一次來  沒吃到正常版的可拿滋

太可惜啦~~~



硬是在去點了一份給他吃



香蕉巧克力可拿滋~~


一整份的就是有盤飾~~


新鮮香蕉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醬 花生




可拿滋本身沒得挑剔 真的很好吃

但我個人還是熱愛上次吃到的提拉米蘇可拿滋 還有 草莓可拿滋阿~~





 
 
 
@DATA:
好滴忠孝店 (02)2740-858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1、2樓 
營業時間12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