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也一年多了

現在回想準備婚禮的辛苦過程

真的覺得幸好 已經結束了~~

鬆了好大一口氣!!!

 

最近才想到  還沒分享紀錄婚宴當天賓客拍照背板

當初可也是費了好大一番心力與時間

重新改了好幾次風格

才把設計稿塵埃落定呢!!!

 

小小的經驗分享~~

與設計師的溝通很重要

包含飯店場地空間配置與設計風格

(場地空間關係著製作背板的大小與可行性)

 

最能夠準確傳達風格訊息給設計師的方法

就是上網收集別人婚宴的背板作品

將喜歡的風格拿給設計師討論

像我也是來來回回請設計師修改

最後我們才點頭答應最後的設計!!!

 

 

我的結婚拍照背板  有附送新娘捧花/新郎主婚人胸花/伴娘腕花

 

在宴客前一天 必須自己去工作室領取

捧花是事前溝通好想要的風格

包含 粉系花朵/繡球花/白色桔梗/花材要有球球植物等需求

拿到實品後果然有滿意到 是一束精緻可愛的夢幻捧花

 

 

 

婚宴當天  捧花一直陪伴著我

 

坐在禮車裡

蓋著頭紗的捧花

走紅毯的捧花~~

(捧花真的是最貼近新娘 記錄著新娘的緊張情緒)

 

宴客結束後~我的捧花有帶回家繼續陪了我好幾天

因為他沒有在抽捧花活動中 被送出去

 

 

原來我的捧花有兩束喔~~~

剛剛那束是我的個人捧花

這束才是專門要給好姐妹們抽的捧花

 

姐妹們事先都不知情

我們是假借抽捧花之名  實際上是設計人人都有獎

(每個上台抽捧花的姐妹都可以拿到一小束花)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大家都幸福滿滿

 

隨著新娘捧花 附送的伴娘手腕花

是小巧可愛的滿天星  很清新的感覺

 

 

接著來看婚宴當天背板實品囉~~~

宴客以前都只有看過設計稿  還沒有看到實際的樣子

所以當天雖然身處在忙碌中  

但其實對背板的效果還蠻期待又緊張的

 

整體上 背板是[紫醉金迷x奢華花園]風格

當初參考了舞台劇場燈光效果  覺得非常喜歡 

與設計師討論好幾輪 改了又改

最後融入了奢華花園的感覺~~就成了現在眼前所見的

 

挺滿意背板成果

雖然當天沒有太多時間好好欣賞~~但回頭看照片

覺得設計師使用的素材都蠻細緻有質感的

(也就放心了 希望親朋好友也有喜歡)

 

宴客最後一套禮服~~~粉膚色大亨小傳華麗羽毛風格

與背板挺速配的  搭配的很不錯

 

與設計師討論的蕾絲元素

也有出現~~

 

 

 

 

 

 

人形立牌的巧思

就算身為當天主角的我們 沒有空招呼賓客

這也算是代替我們的分身啦~~~  

 

咪妞賢伉儷 也在人形立牌前玩的很開心喔~~

 

賓客拍照起來的效果十分亮麗喜氣

 

 

最後婚攝大哥請我們在背板前面曬恩愛~~~

哈哈   很有趣!!!

 

 

 

這張是當天百忙慌亂之中

抓緊時間趕快跟設計師拍照

 

我的設計師是做舞台劇起家

一直都有在接婚紗公司與記者會公關活動案子

美感與布置底子蠻深厚的

 

感謝你  耐心容忍我一直來回翻盤&改你的稿子~~

最後成果我很喜歡~~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