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熱愛吃火鍋的台灣人

上次來吃過了華味鳥的水炊雞肉鍋(這我也蠻推薦的

這次來推薦一家大家一定會喜歡的日本九州火鍋美食

 

在九州 韭菜牛雜鍋 可是九州博多當地的特色美食

剛好來的時間也是涼涼的秋天

吃鍋正好阿~~~

選了在百貨公司就有的牛雜鍋連鎖店~~~笑樂!!!!

 

 

平日中午來吃 

有午餐時段的優惠 

笑樂牛雜鍋套餐  一個人是1070元

我覺得很划算!!!

 

牛雜鍋 真的很好吃

吃完後  讓我有很想買這個冷凍包回台灣的念頭

但基於不方便原因  還是作罷!!!

 

店裡商業午餐時段  其實還有其他套餐可以選擇

 

 

上桌囉~~~

韭菜牛雜鍋套餐

 

 

 

內容有:

韭菜牛雜鍋(兩人一鍋)

白飯一碗 明太子等小菜兩碟 沙拉一份 (一人一份) 

火鍋上  擺放了滿滿的韭菜

湯頭裡有很多白菜

我們依照喜好 又加入了辣椒與白芝麻

 

 

 

這一個牛雜鍋

屬於重口味 整鍋香噴噴的 

但又沒有牛雜濁濁的氣味

算是有將牛雜處理很乾淨喔

 

 

完全沒有腥味的牛雜

可以吃的到肥腸 咬起來嫩嫩QQ的

我很喜歡

基本上不需要沾任何醬汁就很夠味

搭配白飯吃更是適合

我因此多扒了好幾口飯呢!!

 

日本人真的好愛喝啤酒

我們也點了~~~

吃牛雜鍋 配啤酒  好幸福!!

 

出國玩心情都很好

利用空檔一定要來自拍一下的!!

 

笑樂的牛雜鍋 真的好好好吃 

這是我回台灣後依舊懷念的美食

誰叫我熱愛吃鍋!!!推薦給大家囉!

 

 

 

@DATA:

笑樂韭菜牛雜鍋官網

http://www.shoraku.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