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到卡內基來玩了,卡內基對於常跑台北夜店的人來說,應該是無人不知吧,這裡外國人尤其多,幾乎可以說是高達80%都是阿豆仔面孔!

 

來比誰的腿比較美?不過好像只有我的腿有露出來耶!哈!

店門口的鋼琴地板!

最近的世足賽,是外國人非常關切的大新聞!

許多人都穿著支持隊伍的球衣前來觀賽!

瘋世足!

大銀幕看球賽真是過癮!

卡內基料想到這股世足熱,早就準備好歡迎球迷了!

我們今天是來吃晚餐的,所以點了蠻多東西!

準備要開動!!

卡內基的食物都還蠻美味的喔!

基本上這裡的食物是聯合國,集合了世界的料理!

凱薩雞肉沙拉!

中東起司薄餅之類,搭配莎莎醬好好吃!

起司都流出來了!

yummy!!

馬鈴薯起司培根配酸奶!

剛出來還燙呼呼的,好好吃阿!

蛤蠣白酒管麵!

印尼咖哩炒飯,辛香料的重口味,搭配上雙黃蛋,果然相當印尼!

雙黃蛋下方還藏有烤肉串喔!

辣雞翅也是卡內基招牌!

這裡真不匱是BAR,光是飲料單就這麼大一張,我好像在拉手風琴!

看球賽怎麼可以miss掉啤酒勒??

來上一口的是黑啤+生啤各半!

今天總共看了兩場球賽:

韓國vs希臘

奈及利亞vs阿根廷

遇到緊張時刻,全場真是一起熱鬧沸騰阿!!!

又開始玩了!

後面那三位ㄚ豆仔不曉得是支持哪一隊的,看球賽的時候也沒特別的歡聲!

時間越晚人潮越來越多,這時候餐廳就變成pub,很多人是來等球賽結束後的熱舞時間!

這時候鋼管也架起來了!

卡內基有名的就是架在吧檯上的鋼管,等於是要站在吧檯上跳舞!

休息一下!等待熱舞時間的到來!

真的有人上去跳了!

至於我嘛~~~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在卡內基玩感覺還不賴,音樂也蠻high,重點是店內大家都乖乖不抽菸,所以回家後衣服上也沒什麼討厭的味道,這是我喜歡這裡的一個原因喔!

 

DATA:

     卡內基pub餐廳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00號

     02-23254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