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猛!

直接從台北殺到天空藍到不行的高雄,而且不過夜,要趕快趁年輕把握住這樣的精力充沛阿!

 

人說熱情高雄,現在是黑鮪魚季,在高雄有這麼一家不怕你吃,不怕你比較的日式料理吃到飽,重點是價位相當可愛,我們吃的是午餐,有富邦信用卡再打折,一個人折扣下來才647元,這價位在台北簡直只能吃一般下午茶,可也還沒有包含讓你吃到爽的黑鮪魚喔! 

 

我們透過媒體報導才知道的黑鮪魚吃到飽,就在左營的「大八飯店」!

黑鮪魚~黑鮪魚~我準備要來吃你啦!!!

用餐空間還挺大,食物種類也很多!

就是我們這幾個貪吃鬼!

看了看價位,下午茶更便宜,也照樣有黑鮪魚,朋友們有興趣的可以考慮喔!

大八主要以日式料理為主,先跟我繞一圈一起來看看這裡有什麼好料的吧!

 

日本小菜區!

涼拌龍鬚菜!

綜合壽司!

蝦子握壽司!

蝦子生蠔區!

今天我們的重頭戲,噹噹!

就是他啦~~~屏東東港直送的黑鮪魚生魚片!!

比較少見的花枝生魚片!

這麼大一盤鮭魚生魚片,天阿!我最愛吃鮭魚生魚片了!

等等一定要吃個過癮!

拼命拿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

土瓶蒸茶碗蒸!

中式蒸籠小糕點!

除了比較日式風味的料理,還有其他好樣美食!

櫻花蝦米糕!

有烤的!

火鍋類!

再來一點西式的!

 

酥皮濃湯!

脆皮烤鴨!

紐西蘭沙朗!

 

---------------------------------------------------------------------------------

 

逛了一圈,想好要吃什麼了嘛?

 

當然是從超級主打星黑鮪魚開始吃起啦!

有海中牛肉美名的黑鮪魚!

想吃多少拿多少的生魚片!

炸蝦天婦羅!

這款是我推薦的美味,蠔油黑鮪魚皮,口感香噴爽Q,膠質相當豐富!

營養豐富的鱸魚湯!

非常新鮮的現煮蛤蠣湯,湯頭真是有夠鮮美!

紐西蘭牛排,肉質普通,建議可以忽略生硬的肉質部分,也不失為可口!

牛排搭配玉米濃湯相當不賴!

 

任你拿到翻的紅蟳!

烤肉串!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豪邁的喝著生啤酒,好爽!

 

吃飽喝足了,最後來個甜甜阿!

 

要喝紅酒白酒這裡也都有!

吃蛋糕囉!

有玫瑰香的蛋糕!

提拉米蘇!

傳統豆花!

 

現打果汁,還有我也相當推薦的雪花冰!

紅豆牛奶雪花冰!

芒果雪花冰!

怎麼可以少了冰淇淋的H牌老大哥!

 

以上菜色可是相當豐盛又驚人,真的是會吃到撐,一餐抵三餐用阿

 

現在我的心情就是吃飽撐著!

DATA:

 大八飯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訂位專線 07-5569791

                      07-5562496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