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晃來晃去,又在覓食中,喵到這一家讓我很感興趣的小店!


本人我是不太愛吃台灣鹹酥雞,總覺得油油乾乾的口感很討厭,吃下肚好像又會讓皮膚變差!

眼前這一家本來我不知道他是賣炸物,卻讓我第一眼就心生興趣,我想是因為攤位的乾淨整潔沒有油煙,而且小店的和風佈置讓我猛然一看我還以為我跑到日本東京勒!

 

來仔細瞧瞧有什麼炸物食材 !

海鮮類的蚵仔串/蝦仁/小章魚~~~~有!!!

特色的日本食材~~~~有~~~~

蔬果類,大番茄跟蘋果串,有~~~~~

還有巧克力香蕉耶~~~~

這是我點的:雞肉串/蘆筍培根/番茄肉片/蘋果串/香菇!

單價落在11-30元,最貴的應該是和風無骨雞排,不過我這次沒點!

來看一下帥老闆,很有日本人的味道!

等了一段時間,我的小炸物們終於好囉!

跟台灣鹹酥雞小攤不同,福串炸的是細細的裹粉,日本料理天婦羅在使用的,炸起來的口感,在嘴中不油膩,很清爽!

眼前這幾罐佐料區!

辣味噌,黃芥末,和風醬,美乃茲,還有那罐用噴的檸檬汁!

來看看好吃的小串子!番茄肉!

蘆筍培根!

雞肉串!

香菇串!

這是別人的香蕉巧克力,我給她拍起來!


終於是我自己的了蘋果串+巧克力 !



新鮮的食材,細緻鮮美的口感,合理的價位,我推!

DATA:

 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5號(近士林夜市大廟)
 0989858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