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台灣家喻戶曉的火鍋名牌

身為台灣人應該多多少少都吃過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有吃過無老鍋

但卻是第一次吃鼎王


所以人家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我就是蝴蝶姥姥第一次吃鼎王啦 哈哈



 

 

 



                    以下我隨便拍拍

                    大家就隨便看看

 

 



              外帶是要怎麼算阿

              意思是兩人份的話350+450))

             怎麼又有個最低消費800?

                  看得霧煞煞!!

 

 

 

 


   感覺我們這一攤 大家都很餓!!!

 

 




                      一白一紅鍋底~

              酸菜白肉+麻辣鴨血鍋

              他們家的鴨血口感很好

 

 

        由於湯頭香濃 本身就很有味道

        所以不需要沾醬就很夠味囉~~

 




                 由於人多我們點了一大堆菜

                        第一次吃鼎王

                       我覺得口味還OK

            可是我覺得沒有到那麼傳奇的美味勒!!!!

 

                      哈~沒啥重點的一篇~~

                  打完收工!!啦啦啦

              

                @鼎王麻辣鍋 長安店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31-1
                       02-25078018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