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水樓最讓人津津樂道的
就是去年才KO掉鼎泰豐
晉級為第一名的鮮肉小籠包

對於超級熱愛小籠包的我來說
能夠無後顧之憂 不考慮價位
一直吃著熱騰騰不斷送上的小籠包
真是好幸福啊!!!!



這天老媽生日  就想到招待他來這裡吃頓好料的!!!
位於SOGO忠孝復興館的點水樓


剛好從店門  往外看下的  日本和風庭園
傍晚以後來  還可以看的到天花板的人造星空與流星


 
他們標榜裡面的骨董裝潢
相當雅致~~都是從大陸空運來台的
聽起來很厲害!!!





南橋點水樓團隊
行銷相當用心
都可以請的到知名度高的文人雅士
替他們站台




感謝點水樓公關
贈送的紅色美食評鑑
點水樓是書中  唯二兩家獲得五顆星的餐廳


在所有點水樓分店裡
只有在SOGO忠孝復興館的下午茶時段~~
才有推出第一名小籠包+江浙小點吃到飽服務
而且是不管平日或假日都有喔~~
共有兩種價位   369元   還有   399元可選擇









我們後來是選  399元的
 
與369元的相比  

多出了蘿蔔絲酥餅  揚州三丁包   赤豆鬆糕  等幾樣
 
 


接下來照片中瘩江浙小點
都是可以無限量供應  都是可以續點的
風味盆菜

今天的梅子南瓜  魯筍絲  還有涼粉

都很好吃


第一輪 先請店家  幫我們鹹食  通通上一遍


也可以選一壺熱茶   我爸爸選的是  茉莉香片





首先 我就先進攻  點水樓小籠包


真的好好吃喔  湯鮮味濃  


我一顆接一顆~~


我們一行人  總共叫了  五籠小籠包   吃個過癮喔~~





 
 


厚實飽滿的鮮肉蒸餃


我也相當推薦~~


也是一款吃的到沉甸甸鮮美湯汁的好食






淨素蒸餃





點水樓的招牌  蘿蔔糕


蘇氏一口酥



蟹殼黃



揚州三丁包

也推薦~~





點水例湯   今天送上來的是  


苦瓜雞湯~~
 


鹹的吃得差不多


接下來換甜的囉~



招牌的奶皇流沙包  還有  赤豆鬆糕

可是必點!!!!
 
我很推崇的  奶黃流砂包

鹹甜鹹甜  口感正好

會爆漿的喔!!!!



赤豆鬆糕




甜湯部份我們叫了  

蘆薈露

挺好喝的



老媽生日選在點水樓吃下午茶 

江浙小點吃到飽

大家都吃得很飽足!!



希望老媽永遠開開心心

一家人都健康平安


 
忘記補充~~~這個壽桃


是點水樓店家 招待的喔!!!!
 
@DATA:

點水樓SOGO忠孝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

02-8772-5089 
平日與假日下午茶時段14:30-16:30
都有供應吃到飽
369元/399元兩種價位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