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紫色大同電鍋推出的轟動後,又有一款令人驚艷的桃紅電鍋要上市了!
看來,老字號的大同電鍋,品牌形象可是越來越colorful了呢!



第一次,第一次,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開箱文,也是我第一次如此的渴望擁有一個電鍋。


 

第一次看見,一眼就愛上了,眼前這款嬌羞的亮桃色電鍋,竟然讓不下廚的我,也很想收藏一個回家!

當然,另外一個想法就是,期待這顆小桃紅變成我努力學習廚藝的動力!呵!

 

 

這次,邀請到正妹咪小姐替大家示範這款小桃紅有多麼可愛!

我們透過網路購買Yahoo首賣的亮桃色電鍋,昨天下午訂,今天早上就收到了,效率真好!

這大大的箱子裡裝了三個電鍋喔!

今天的主角即將登場,TAC-06SI大同六人份桃紅色電鍋,熱騰騰剛出爐,奇摩首批只有3000個!

有發現嘛??

連彩盒包裝上的文字,都刻意是桃紅色的喔!

拆箱工作開始啟動!

小亮桃見人囉!

漂亮正妹配上好靛的浪漫小桃紅電鍋,這畫面真是動人!

看一下電鍋配件囉!

六人份不鏽鋼內鍋裡面是電鍋配件的固定班底!

以下配件通通都是大同牌:不鏽鋼內鍋,量杯,飯匙,電源線,蒸盤,電鍋說明書等。

要特別再強調一下,這次的小亮桃內鍋特別做不鏽鋼的喔,大家應該更沒顧慮了!

許多人問,時代都已經變遷了,大同電鍋工廠該不會也都移轉到大陸去了吧??!

答案當然是沒有阿,咱們大同電鍋可還是made in Taiwan的喔!!

這款六人份小桃紅,小巧實用又玲瓏,越看越可愛!

特別研發,特別調出來的顏色,不是老氣的桃色,而是擁有草莓質感的活潑,年輕的青春氣息讓老牌子電鍋顯得可愛又浪漫!

 

不好意思,小桃紅太可愛,我也來參一腳!

買來收藏,自用,送人當結婚禮物,都相當適合喔!

 

我也要下標:

 大同小桃紅。奇摩首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