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今晚的羅東夜市實在太可怕了啦!

比台北的士林夜市,還有台中的逢甲夜市還要可怕,人多就算了,想吃什麼幾乎每一攤都要排隊,最誇張的是吃個三星蔥餅要等1個小時,吃個烤肉攤也要等1個半小時........

 

拜託!又不是在玩迪士尼樂園!


 

 

好啦!碎碎念的抱怨發洩完,還是要回憶起好吃的羅東夜市美味小吃!

不過在這以前,先來看一下我們用GPS誤打誤撞發現的一個小景點。
本來想說應該是個不怎樣的地方,卻意外在這欣賞到雲海般的山景呢!

這裡是一處類似公園的地方,人非常少,走一走不錯喔!

 

 

後來就按照原定計畫來羅東夜市吃晚餐!

看到眼前這光景真是眼珠子差點沒掉出來!人未免也太太太多了吧!

不誇張,每個人幾乎是背貼背的在走路!

第一站,想先來吃個當歸羊肉湯,我很愛羅東夜市的羊肉湯!

眼前這攤,排隊吃阿灶伯的人潮多到一個爆掉,現在是大熱天耶!

卻是這麼多人在排隊吃燙燙的羊肉湯,照片中的這一條人龍通通都是在排阿灶伯的,前半段人潮還被我漏掉了沒拍到,這麼威的一家店,讓人看了都嚇到!

 

後來有問路人,為什麼隔壁阿灶伯人潮威成這樣,他說:因為媒體比較愛阿灶伯啦!

 

實在覺得很誇張,索性吃隔壁不必等太久的羊舖子,口味也很優喔!

羊舖子果然沒令我們失望,清爽的當歸羊肉湯,湯頭溫潤適口,肉片又豐盛,好棒!

它底下還有點青菜,只不過被壓住了沒看見!

獨家風味的沙茶炒羊肉!

臭豆腐也不賴!

豆腐外酥內軟,咬下去很juicy又多汁喔 !

 

 

接下來吃三星蔥餅!

看這老闆娘喜吱吱的發號碼牌!

顧客拿號碼牌的時候就要先買單了!

距離輪到我,還要等待足足有80幾個號碼 !

唉!這時候真的很想放棄排隊呢!

不過,看到這被塞的飽飽的宜蘭蔥餅,幻想著那美味多汁的模樣,還是硬著頭皮排隊吧!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拿到餅!

拿起來好有份量,飽呼呼的!

一咬開,哇!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溫潤不嗆鼻的三星蔥香,與豬肉的香一起,變成肥飽多汁的美味!

這一瞬間,覺得辛苦的等待是值得的阿!

 

 

 

 

正餐吃完該來點甜品,來到這家好吃的包心粉圓!

煉乳豆花包心粉圓!

優格冰沙包心粉圓!

布丁豆花包心粉圓!

綜合包心粉圓!

每碗都附上熱呼呼的包心粉圓,外皮好Q內餡好鬆的紅豆包心!

熱呼呼的包心粉圓搭配上冰爽的煉乳豆花,正點阿!

 

最後,有人提議說要買這攤烤肉在車上吃!

(那個人快自首,我要揍你

這攤害我們等一個半小時的烤肉,口味超級普通,真是踩到一枚大地雷!

所以不多拍那不怎麼樣的烤肉囉!

撇除這家烤肉攤,今天的羅東夜市美食之旅算是相當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