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這家以前,我心中的第一名壽喜鍋連鎖店排行榜是momo跟鋤燒,現在卻已經被『北澤』拿走寶座,目前我心中推薦的第一名壽喜鍋是這家呢!

這家是在路途上意外發現,以第一次嚐鮮心態近來品嘗,沒想到一試就讓我下次想再光臨!

吃到飽收費算平價~~平日中午329元/晚上與假日399元(另加服務費10%)

外面誇張的招牌~~日本電視冠軍裁判長 中村勇,二度光臨的壽喜燒人氣名店!

北『澤』,這個字中文打字打不出來,所以我看許多網友都用『澤』代替!



入座後,彩虹般的菜單上桌了!

桌墊上,可愛的壽喜燒吃法教學,我最喜歡就是在鍋內加上洋蔥與青蔥,讓他們的香甜釋出於醬油內!


文宣上五項重點!

其中最特別的是~~~鐵器,據說是利用生鐵打造,在烹煮過程中會釋放出健康的鐵質,利於人體吸收!

實際上看到這生鐵鍋,感覺質感且厚實,不知道他們標榜的是不是有科學根據?

還有一樣秘密武器~~~越光米,是不是進口於日本不得而知,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這米飯真的超Q超香超好吃,入口即化的嚼感,一不小心就害我喀掉了兩碗飯阿!

可以不斷續點的菜單內容!

 

他們強調使用的是安格斯牛小排,真的很好吃喔!


每個人用餐,有免費的小前菜,不過這就只能點一次,無法續點!

燻雞胡麻沙拉!

山藥嫩豆腐!

飲料就可以無限暢飲!

安格斯牛肉來了!好嫩好美味!

還有跟momo一樣的一大車蔬菜無限次任君挑選!



吃飽喝足後的小點心,抹茶刨冰 vs 蛋捲冰淇淋!


後來還看到,他們家推出壽喜燒外代禮盒499元,由於這次的用餐經驗良好,所以真有需要也會考慮外購喔!

看到名片,才發現,哇!他們家的分店還不少嘛,應該是由台中起家,竟然連高雄也吃的到了!

DATA:

    北澤台北新莊俱樂部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25號
    02-22015522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