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地下街,多出了好幾家這樣的可愛小店!

是從日本流行過來的女僕店耶,好奇心驅使進去瞧一瞧吧!

店型小小的,不大,呈現電車的空間感!

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大家請噓~~一下囉!低調低調!

坐在粉紅色的電車裡頭吃飯,感覺挺有趣的!

連不是動漫控的我,都覺得他好可愛了!

菜單走動漫路線!



隨手拿起座位旁書架上的漫畫,隨便一拿就是女僕風!

女僕餐廳的服務特色,就是點餐過程中,會一直稱呼客人『主人』!

 

『主人貴安,歡迎光臨夢幻餐車,今天由我xx為主人服務』

『主人,請問想吃點什麼?』

『主人,請問想喝點什麼?』

『主人,......』

『主人,......』

 

感覺真的好有趣阿,聽說旁邊還有男僕餐廳,下次換我去享受一下當偉大女生的尊榮啦,哈!

漫畫鬆餅!

燻雞三明治!


這杯咖啡,純粹為了他的名字而點!

魔法的旋律!

可愛小女僕幫我倒黑咖啡,剩下口味我再自由搭配,好像有點魔法的影子,哈!

DATA:
 Maiden Diner夢幻餐車女僕餐廳
 營運時間PM12:00-PM9:00
 訂位電話02-25588279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美食區11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