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身在台灣的我們無敵幸福,

到處都可以發現提供美味的夜市,

特色小吃真是台灣的精良國粹阿~~

身為幸福的台灣人,

我又要來夜市大快朵頤啦~~~

 

每次來基隆廟口,我們一定狂衝某一攤~~


大喀螃蟹海鮮~~

又來到這家了~~天下第一味


B一直很愛吃這家的奶油螃蟹,

某次我提議要換一家吃吃看,

結果竟然物不美價不廉,

一整個大地雷(當時我真糗~~),

後來就都乖乖吃這家不敢亂換了!



這次來看到新菜色耶~~

枸杞石頭蝦~~250元


木桶裡面有一把滾燙的小石頭,

等等要利用這些石頭將蝦子悶入味。

店家來幫我們處理了~~

把蝦子倒入木桶,

還有一杯枸杞米酒~~

蓋上蓋子後,

立刻白煙四起,

我都看不到前面了!

拿起木桶搖晃一陣子,

讓滾燙的石頭繼續悶蝦,

枸杞會更入味。

頗新奇的一道蝦料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玩一玩阿~~

 

每次來也是必點的~~奶油螃蟹200元

他們好像是秤重量的,

每次來都吃到不一樣大小的紅蟳,

例如兩隻小的,或一隻大的,

今天這隻是蠻肥美的大螃蟹。



蛋好多喔~~


 


來到夜市吃小吃,

怎麼可以只吃一種勒??

衝啦~~繼續吃~~

這攤我很推~~基隆益記~麵線羹~~

生意也總是絡繹不絕阿~~

加上一點黑醋與蒜泥,

配上肥美大腸香噴噴。

 

來吃麵線羹的同時,

我會一桌混店,

點隔壁的肉圓,

口味也是推薦阿~~

 

 

迷你小香腸,

要買的時候要跟她說你要幾個香腸,

一個是7元,

然後她會幫你裝成一袋~也送你大蒜。


最後來吃甜點,

牛B糖葫蘆雖然貴,但是我很愛吃ㄋㄟ~~



今天選的水果有小橘子~葡萄,

ㄏㄡ加 啦~~

基隆廟口招牌泡泡冰~~

濃郁的花生口味


最後ending還是要''吃'',

漢堡and甜甜圈疊疊樂,

好好玩喔~~

(不過旁邊的angry bird好像也頗搶戲的喔~~哈哈~~)




DATA:

1.天下第一味 炭烤海鮮
基隆廟口 愛四路上

2.基隆益記 麵線羹
基隆廟口仁一路315號
02-24236426

3.春美肉圓
基隆廟口仁一路317號
02-24275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