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黑的夜空

高聳的煙囪

古老時代的廠房




這張照片


真的很像來到台北的松煙文創園區吼???







其實這裡是花蓮文創園區


沒聽過嗎???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過這裡呢


原來花蓮也有這麼創意的地方阿!!!




夜裡的花蓮文創園區

大家專心聆聽舞台前的表演


稱著晚風~~好舒爽  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換個場景

來到白天的風景~~

空氣好  超藍的天空

假日耶 竟然沒什麼人

我才喜歡這種清幽呢!!!










地上 證明這裡曾經是酒廠的足跡




第一站  就先來這個展示館






日本田村映二美術館的Tam-Tam World










田村映二是日本的3D藝術大師

創作相當具有風格~~







 
 這個阿美醬

可以看得出來田村映二對台灣很有感情

特別為台灣地區量身打造的作品
 




很像紙娃娃王國的一區~~

 
 


 
在田村映二的幻想世界裡

色彩飽和鮮明


好像進入綺麗夢境的感覺



我看到這張  

立刻把他跟台中知名甜點店  月之戀人logo聯想再一起



果然!!!上網一查    

還真的被我賓果了!!   

月之戀人甜點店的形像  正是田村映二的作品













這幅月之戀人原作  亮晃晃的就擺在花蓮館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一看本尊喔!!



其他作品也是很有趣的!!






平面畫作鮮豔極了!!!

藝術價值同樣很高
 
 
 
 
 
 
 
 



除了田村映二的tam tam world

其實在花蓮文創園區  占地遼闊



也有不少其他可以欣賞的藝文展區





個性旅人的攝影展

 
 



我喜歡這種色彩對比鮮明的配色







處處是藝術  處處皆美

 



迷你版的台灣風格門

可以是鑰匙圈 也可以是明信片
這好可愛阿!!
 
 
 
 
 
逛累了

找處可以喝飲料吃點心的歇腿處


花蓮文創園區的餐廳不少呢

可以喝咖啡的地方就有個三四家




例如 像這個超逗趣的老夫子酒吧 

是粉絲的朋友可以來朝聖一下滴






我們兩隻女生

沒跟大家去溯溪

反倒是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

跑來花蓮文創園區 偷個浮生半日閒




找到一家咖啡廳就坐了下來


我的咖啡冰淇淋~好喝

黑咖啡配冰淇淋 
話說這樣才60元  有沒有這麼便宜阿??




店員送錯餐 我還是把他拍下來了!!


松露薯條  好像100元的樣子

口味就普通 不怎麼好吃 哈

打完收工

也替自己的monday blue有了開心的收尾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DATA:

花蓮文創園區16號館
花蓮市中華路144號(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