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懵懂的我,就一直很喜歡12月,在這一年的尾聲裡,有我一年一度的生日與浪漫充滿歡笑的耶誕節,有這兩個深具意義的日子作伴,每年12月的生活變的更加多彩多姿,我喜歡耶誕節的理由很簡單,有很多名堂可以玩:交換耶誕禮物,吃耶誕大餐,欣賞五彩繽紛的耶誕樹,我也喜歡到百貨公司湊熱鬧,參與各項精心設計的耶誕活動,也喜歡看著朋友們笑臉迎人的互相祝福,這真是個美妙又令人期待的日子

今年的耶誕夜,掃去了一連幾天的陰霾,太陽公公賞臉,天氣也變的暖和,人們紛紛出籠歡度耶誕,享受美麗的繽紛佳節!!

 

國泰金融中心廣場前方的紫色耶誕樹,(據說是蔣友柏橙果設計公司最新力作),漂亮精緻的樹景,吸引了不少遊客駐足拍照留念,後方正是台北地標101大樓,一前一後閃閃發光,互相呼應!!

耶誕樹下可愛的五彩小紙馬

漂亮的繽紛泡泡燈,將台北街頭的耶誕氣氛,襯托的更加濃厚

我的耶誕禮物,Samoural--Love Gold香水,走過一趟泰國之後,開始愛上coconut的香味,這款日本限定的女香,是市面上少見的椰子香水,濃郁的果香裡,散發椰子清甜的芬芳,與瓶身可愛的設計,更獨特了這瓶與眾不同的香水,是我化妝鏡前的新寵兒

◆ 香調 ◆

前味:蘋果

中味:仙客萊.蘋果樹.芒果

後味: 洋李.洋齒草.椰子.麝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