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媒體的強力報導所賜,貓空纜車在腦海中的印象是深刻的,媒體成功的將貓纜Zoom In,讓我對它躍躍欲試,並讓身處台北的我覺得趕上貓纜潮流才稱的上道地台北人,但可惜每次我只能望著銀幕中滿滿的沙丁魚隊伍興嘆,大喊何時輪到我???今天終於有了這樣的好機會,讓我可以體驗貓空纜車這般的閒情逸致與輕輕如白雲的品茗好時光!!

(社會大眾對貓空纜車褒貶不一,儘管如此,當我看到白色電箱整齊畫一的自動推進,心中喜悅的感動仍湧上心頭!)

(自動化購票機與台北捷運站如初一轍,可愛的纜車圖示讓我忍不住為他拍了一張照片)

(可以使用捷運優遊卡暢遊貓空纜車)

(跳上了纜車,從窗外望去,映入眼簾的是貓纜大樓起始站--動物園站)

(在車廂裡的時間,無聊的我扮了個可愛的鬼臉)

(貓空纜車路線: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貓空站,短短的四站總共卻花費半個小時)

(呼~終於抵達終點貓空站)

(縷空的貓空站牌既鮮明又可愛,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

(大馬路上以顏色標示區分貓空茶館方向與位置,強烈建議不要傻傻步行前往,因為每一茶館間少說也有個200公尺以上距離,挺遠的呢~建議搭乘『遊園公車』,遊園公車以循環式路線8字型行經貓空地區,建議朋友們可先環繞一趟之後,再決定欲前往目的地)

(最後,我們選擇貓空老字號『邀月』茶館)

(一片綠映擁抱的是古色古香的老式建築,雖然老舊,卻擁有一抹濃濃的茶香風味,深具貓空茶坊代表)

(選擇由綠樹環繞的落腳處,暗自在這屬於自己的悠閒小天地裡泡起茶來)

(貓空特產茶葉『鐵觀音』,擁有清甜的茶香,味道芬芳宜人,入喉順口,能夠甘脾健胃幫助消化)

(摒除大都市的奢華與時尚,我在這裡找尋簡單的幸福享受,與好友纏鬥五子棋,享受清閒的品茗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