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唯美景致你享受過嗎?.......

『櫻花紛飛,高山的低溫沁涼無比,徜徉在暖流中的我卻是一身感動,簇擁著身體的是池邊綿密細緻的泡沫,身旁那一朵朵潔淨輕飄如棉花糖柔軟的雲海頓時讓我心頭暖烘烘♡~幸福洋溢百分百~♡』

(這樣唯美浪漫的仙境景致,不是外國的專利,台中的若茵農場就可達成這樣唯美浪漫的心願~)

(我們的房間--『繁花舞空』,若茵農場每間房間皆有各自的主題故事與設計,頗有曼谷精品設計旅店的味道)

(業主細心的DIY手寫介紹本,每間房間都是不一樣的用心)

(我在這個空間裡留下自拍身影)

 

 皆下來精選若茵農場的招牌唯美景致.....

夕陽落日的美景---

1.第一天下午正好欣賞到夕陽西下的美景,被光暈環繞的金橘色太陽揮灑出一片英挺的風景

2.往陽台探出去的灰濛景致很有浪漫的煙燻感

3.斜倚木躺椅上,櫻花紛紛落下,令人感受到大都會難得的清閒~此時此刻提醒我把握住"慢活"的美好~

4.若茵冷冽的氣溫是讓櫻花笑得燦爛的美麗動力,看見盛開的紅櫻,我的心情也隨之開闊起來

早晨若茵的雲海

1.新鮮唯美的雲海景致出爐.....

2.太陽漸漸露臉,替原本迷霧般的雲海,開出一條明亮美麗的漣漪,宛如千百島嶼深陷浪濤中

 

3.前晚住宿的透明落地房間,在雲海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玲瓏可愛

4.坐在這裡眺望遠景感覺真好

5.小蝴蝶與窗上的雲海倒影一起玩耍

6.這樣的景致真的好美,開始依戀起若茵雲海

若茵生態番外篇--巧遇國寶級的莫氏樹蛙~青翠滑溜的小身軀好可愛

若茵農場網站   http://www.roll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