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台中新社的山路上有一家名字很大膽的[新社古堡莊園],為何說它大膽呢??他竟然敢說他們是[古堡莊園],[古堡莊園]一詞給我的印象就是[歐洲中古世紀夢幻超美的城堡],想要在台灣看到??很難吧!!可是!!!以下請相信你們的眼睛,這是真的,在這裡真的能夠親身體驗很棒很美的歐洲夢幻古堡呢!!!

新社古堡莊園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圈內的新社鄉,相當於37個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海拔500公尺到860公尺,四季氣候宜人,年均溫23度,最適合人居的氣候,門票250元/人,其中100元可以抵餐飲消費,好啦,眼見為憑,不說太多,現在就跟小蝴蝶一起出發進入古堡囉!!

(從停車場走過來,映入眼簾的就已經是極富特色的建築了)

(一整排的古色拱門之後,開始一連串令人驚嘆聲連連的歐洲古堡莊園巡禮!!)

stop 1 .葡萄藤蔓噴水池廣場

(好像來到聖馬可教堂前的廣場!!)

(地上還有壕溝呢,模仿的還真是唯妙唯肖!!)

(新社古堡一定也要有個歐洲常見的漂亮噴水池應應景)

(我喜歡這個紫葡萄藤蔓噴水池,很有來到中古歐洲莊園的悸動)

stop 2. 古堡莊園

(再來一張也是我喜歡的景,湖畔前的城堡別有莊嚴感,湖中呈現的倒影好像一幅畫)

(超級湛藍的天空,徜徉著我的歐洲古堡夢!)

stop 3.古堡酒莊

(在歐洲,這裡就是釀葡萄酒的地方,很美耶!!)

(看那古堡上一個個清晰可見的城垛)

(愜意的在城垛陰影下休息,這張照片充滿了濃濃的詩情畫意!!)

(再來一張妙的,頭上頂著綠葉桂冠,我要當小公主啦!!)

(這裡實在太美了~~聽說這裡也可以開放讓新人拍攝婚紗,想像一下當女孩穿上飄逸夢幻到不行的白紗禮服,在這絕美壯麗的莊園古堡上留下倩影,那將會是多麼難忘的永恆回憶阿!!不過代價是3500元開放6個人入園,加送6杯飲料,等於讓你新社古堡玩一圈,雖然要花費但我覺得價位還算中肯!!)

(近距離看這古意斑斑的窗戶,還真是別有風味呢!)

stop 3.六角亭法式餐廳

(逛了一下午,肚子實在餓,往上走就是一家歐洲風味的餐廳了)

(照慣例一樣美翻天的歐式建築設計)

(坐在以石頭牆砌成的亭子外用餐,正點!)

(杏鮑菇素食料理--新社盛產香菇,當然要來上一份超級新鮮汁多肥美的杏鮑菇啦)

(這是一個比較safe的雞腿飯,怕亂點會採到地雷,哈!)

(有仔細看到我身後的一塊塊石頭嗎?這裡對建築材料的用心講究我真是佩服阿!)

(從餐廳往下看整個新社莊園的景致,天空的藍,湖水的綠,石橋的白澈,與各式歐式建築融合為令我深刻的莊園古堡印象)

(路旁可愛的石頭小鴨長椅)

(最後來張莊園的洗手間,隔間以原木打造,連窗戶都是很有歐洲教堂風的彩繪玻璃)

DATA: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04-25825628

      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