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大家有沒有紅包滿滿,財運滾滾來阿?

今年年假特別短,去熱鬧的地方被擠一下,才比較有過年的氣氛阿!


三步一小廟,五步一大廟,鹿港是過年人聲鼎沸的候選景點之一!


尤其是鹿港天后宮, 朝聖造訪的首選目標!



啵幣啵幣小物!



 

以前能住在這區域的都是大戶人家來著!

開始我的鹿港尋古之旅喔~~

還好我走的過去之摸乳巷!!

來逛一逛擠爆的老街吧!

老街裡處處皆古董!



 

家家戶戶都換上新的春聯,行程了另外一股特色!

半邊井,大戶人家分享自家宅院裡的井水,充滿敦親睦鄰的美德!

果然隨便走又遇到廟!


 

珍奇博物館外面也有東西可以拍!

接下來就請大家跟我一起逛老街!













這次在鹿港吃的東西雖不少(阿明師蚵仔煎/蚵仔湯/蛋炒飯/水果玉米/越南咖啡/金鑲玉臭豆腐/甘蔗檸檬汁),但採到不少地雷,好吃的沒幾樣,所以也沒多拍什麼照片了!

我覺得稍微還可以po出來的東西~~蝦猴酥!

很迷你的樣子!

這家工藝品店,椅子可愛喔!

動物木雕筆!


我的戰利品,阿寶筆迎兔年!

買回家後發現筆很好寫呢!


在鹿港小鎮某家7-11外的牆面,是OPEN將拜拜的畫面好可愛!

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好運滾滾來,幸福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