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喜歡在戶外陽光下活動,看到Robin老師的「泛醉俱樂部」相揪乘風破浪遊艇派對,沒考慮太多就馬上報名了!

而且這次的活動地點好方便,就在州美那邊的雙溪碼頭!


講的好像很順,雖然靠近士林,但是天曉得我是第一次來這裡阿!


 
赫然發現這裡竟然有免費的獨木舟活動!


可是竟然沒什麼人潮來耶!我覺得應該是宣傳不夠,沒啥人知道的關係!


下次我想揪團來坐獨木舟,誰想跟阿?哈哈

準備先前往碼頭搭遊艇囉!

這個碼頭是被遊艇協會包下來了,所以若想要搭遊艇是需要事先安排的喔!

就是這艘,等等就要搭他了!

登船~~

準備出發!



 

出發囉~~GO~~

趕快把清涼啤酒拿出來!

準備好來趟淡水河巡禮了嗎?

從河上看世界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北投焚化爐~~旋轉餐廳!

以前的中國海專,郭台銘的母校!


很酷的是他們有自己的私人碼頭喔!


之前坐過的關渡~~大河之戀!

八里山區!

特殊的紅樹林景觀!

仔細看,有好多白鷺鷥喔!


哇!已經到了淡水捷運站了!


後來我們去騎腳踏車!

黃昏的河岸陽光淡淡的,有一種澄靜的美!




運動過後,肚子好餓,河岸邊的BBQ饗宴已經在等著我們啦!

喝不完的冰涼啤酒!

 

雖然我不賢淑,還是可以幫忙烤簡單肉片的!cccc

晚上的夥食是請牛角燒烤店準備的,所以牛肉品質好,美味程度也不在話下!

搭配烤肉的香料一應俱全!


上菜囉!!

凱薩沙拉!

炬烤紅心地瓜,起司香噴噴真好吃!

啤酒搭配BBQ真的很速配耶~~~
 

牛舌!


菲力牛肉片!

皎白筍!


烤翅好好吃,嫩嫩熟度剛好!

松阪豬!

忘了是什麼肉?

晚上的時間就留給紅酒吧!

恰巧有可愛馬兒散步!

這馬兒好乖喔!

這位帥哥剛從淡水河游一圈回來,哈!

好久不見的唐老師&Robin老師!

泛醉俱樂部的大家,今天真是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度過愉快時光!

DATA:
台北市雙溪遊艇碼頭俱樂部
台北市北投區州美街河雙21號公園
02-28358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