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起了個大早,在房間陽台上,看完了長頸鹿/斑馬/大羚羊/環尾狐猴/白犀牛的早晨餵食秀 ,也輪到我們要吃早餐囉!

 

我們在phinexi鳳凰廳享用早餐!

 

從大片落地窗,我們可以輕鬆的看到非洲動物的各種作息!

 




非洲服務生??

就在觀景台旁,我們與非洲動物一起吃早餐!

這裡的早餐種類豐盛,簡直是正餐的大陣仗啦!

關西仙草涼麵!


客家擂茶!









新鮮水果!

還有當季的荔枝!






 

享用完早餐!

就來開普敦商店逛逛!



強調農場直送的有機蔬果,有一樣東西特別叫我感興趣~~水果玉米!

曾經看過媒體報導,聽說他可以直接生吃,口感非常特別,真想試試看!

這裡販售的食品皆經過認證,而且包裝都是有特色且精美的!

還有從吳哥窟進口的棕糖,不過價格比起當地販售果然不太可愛!

看到這個法國香皂品牌我慧心一笑,因為我已經是這家牌子的忠實顧客啦!

喔~~好可愛的小粉紅鶴!

不過看到好高的價位,想想還是算了!

眼前這個購物袋,我就很推薦,因為價位合理(190元)又可愛,具有收藏價值!

平常收起來就是一個可愛的非洲小娃!

打開袋子後,娃娃身上與袋子有連線綁住固定,更有一個魔鬼氈讓娃娃可以固定在購物袋上!



用了這個超Q非洲小娃購物袋,保證跟別人的購物袋不一樣啦!

這就是套裝行程有贈送的非洲小娃一對!

 

不過價位還比購物袋貴,所以我才會說買那個購物袋經濟又實惠咩!




 

開普敦商店的旁邊,就是好望角餐廳


這裡走的路線是西式餐點,想小酌一番的這裡也有提供!

自然的非洲原野元素,妝點了餐廳!




強調使用的食材都是有機無毒蔬果,還有國產認證的肉品!


好望角餐廳的料理,大量使用無毒蔬果,非常新鮮甜美,我很推薦!


貼心的是,現場還可以替遊客準備嬰兒食品呢!



也是運用大量落地窗,讓陽光與戶外的非洲動物與我們一起共餐!


現在這頓是午間套餐喔!


我們好愛這長頸鹿,每個人都跟他拍了照!

等餐時間,無聊來murmur一下好了,我蠻喜歡這次六福莊之旅,現場服務人員與台北相較,沒有台北那種自以為是帶點驕傲的服務態度,在這裡可能多為當地人,服務生與我的對話,展現出質樸的熱情,雖然有時候會有點怯生生不懂我問的問題,但是他們會非常客氣的回應我請我稍後,態度都是非常溫和有禮,雖然沒有那麼專業,但我是很喜歡這種自然謙卑的服務態度,一整個就讓我很放鬆!


廢話一堆,是希望有看到這篇的飯店相關人士,能夠讓這種服務風氣保持下去啦!

 

好啦!氣氛再拉回餐桌上!

老爸看到餐桌墊,說這張很好,要把它帶一份回家!

前菜~~有麵包~柳橙汁~燻鮭魚~

第一道沙拉,就有我想吃的水果玉米呢!

水果玉米長這樣,直接生吃,爽脆口感甜度超高的,一點都不覺得像是在吃玉米呢!



南瓜濃湯!

我們的三種主餐,都搭配了大量新鮮的蔬果(茄子~馬鈴薯~番茄~香菇~黃椒),就因為新鮮,所以非常甜美!

雪花豬排!

搭配的是胡麻醬,蠻好吃的,重點的豬排吃起來是脆脆的嚼感,很特別很美味,是三種主餐我覺的冠軍的!

迷迭香烤雞腿排!

水果醬鱘龍魚!

甜點水果!

現打的綜合果汁,好喝!

 

 

以上我介紹的鳳凰廳早餐跟好望角午餐,都是包含在住宿套餐中,不用另外加錢!


還有這盤,所謂的下午茶(還附有一杯果汁忘記拍),也是含在其中不用額外收費的!


不過我覺得下午茶若要自掏腰包原價35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就不太划算了,這個價位最好可以有英式三層架的豐富質感啦!




延伸閱讀

來和動物住一晚~六福莊非洲探險【肯亞住宿篇】

來和動物住一晚~六福莊非洲探險【祕探動物篇】

來和動物住一晚~六福莊非洲探險【風味餐食篇】

來和動物住一晚~六福莊非洲探險【飯店娛樂篇】

來和動物住一晚~六福莊非洲探險【三坑老街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