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說要去永樂市場買塊布,來到了已經去過N遍的迪化街!


突然瞥見不少觀光客拿著相機,眼睛雷達不斷掃射,我在他們的眼中看到了小朋友尋寶時的興奮神采!


這讓我想起了出國觀光的我,千里迢迢不就是為了尋找世界上知名的美麗古蹟,如今在台灣看到外國人如此珍愛每天讓我習以為常的環境,有時候,我是不是也該停下腳步,好好欣賞近在眼前的美好呢?!

 


 

多虧了日治時代大稻程的繁華,華麗巴洛克在迪化街建築上留下優雅的印記!





下次該找個時間,好好造訪迪化街古街之美!


路旁的古椎飲料店,讓我的心情也復古起來!

香純的愛爾蘭咖啡,平價享受也能擁有可愛的咖啡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