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晚餐時間,Andy跟我最近都在減肥,不能吃熱量太高的東西,我說要帶他吃附近路邊攤的日本料理,他露出驚訝表情,面有難色的問我"I have never tried street vendor before.Is it safe??"

爲了鞏固台灣精良的國粹,我當然也秀出大可放心的神情說服他"It's popular and I eat there very often.You can try it,trust me!!"

好不容易將他說服,就一起出發準備犒賞我們飢腸轆轆的胃了!!

我們點了這些:花壽司Flower Sushi /鮭魚生魚片Salmon Sashimi /生菜沙拉Salad /豆皮壽司Sushi Pockets/味噌湯Miso Soup,看起來都是清清淡淡的料理(我們的減肥計畫應該會成功吧)

瞧Andy吃的這樣津津有味,See!!咱們台灣路邊攤的美食挺優的吧!!

Andy買了這瓶Big Size的乳清蛋白巧克力奶昔100% Whey Protein(旁邊的是一般藥罐,對比之下,真的很huge喔),這是幹啥用呢??根據Andy的說法是,健身之後喝它,可以補充高蛋白質,有效幫助膨脹/健美肌肉,達到事半功倍之效,聽到這裡,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星巴克小點--焦糖瑪奇朵&Andy最愛的義式咖啡布朗尼Espresso Browine

這款布朗尼是星巴克最近的新品,Andy說這才是真正的布朗尼,質地介於餅乾與蛋糕之間,口感硬實,由於是Espresso與濃郁巧克力口味,嚐起來帶點苦味是它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