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這一天,紀錄著一位寶貝的誕辰,為了這樣一個日子,不需要太多隆重的豪華禮物,簡單的記憶與祝福反而是最令人感到溫馨可愛的慶祝方式~

來自於BLACK的創意蛋糕.....我的生日祝福語為:"惡魔的告解,天使的祈禱...."

當生日快樂歌吹熄了蛋糕上蠟燭,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我所愛以及愛我的人都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隨心所欲",並"以自己喜愛的方式幸福的舒服過日子"~

用惡魔叉子吃生日蛋糕,夠炫吧~~今年的生日我很開心喔...哈

=======生日蛋糕番外篇(讓我來與大家分享這個極富特色的可愛BLACK創意蛋糕)========

(還未打開前的蛋糕禮盒,真是捨不得拆開這個可愛的黑色包裝禮結)

(打開禮盒,內有四個四吋小蛋糕:經典巧克力蛋糕/黑加崙草莓巧克力蛋糕/起司巧克力蛋糕/臻果巧克力蛋糕)

(除了小巧玲瓏的蛋糕別出心裁,禮盒的特殊之處為小抽屜設計,抽屜打開來又有可愛的驚奇)

(一段新鮮,夢幻的巧克力文案,搭配造型特殊的小餐具--惡魔小叉&天使小匙,用他們來享用生日蛋糕,顯得更加有趣了~)

(黑色的惡魔小叉好可愛,而放大眼睛仔細看看白色的天使小匙,上面竟然刻印著可愛的小羽毛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