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很久以前第一次去Costco,是以『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情閒逛,像個觀光客似的,Costco裡的商品對我而言新鮮感十足,讓我每一次逛都有UP UP的心情,不過討人厭的是想要遨遊Costco賣場,還需先繳交一年1200元的會員費用,讓人不禁大嘆,怎麼還沒進賣場開始花錢,就要先繳錢了呢?不過,抱怨歸抱怨,Costco賣場的商品有幾個重點特色讓會員就算先花銀兩取得入會資格,也要進Costco瘋狂採購一番:

1.經濟實惠的大份量大包裝--這裡的商品都是大份量大包裝,例如西雅圖咖啡粉就是一箱80小包,599元,平均單價很便宜,適合擁有人口數眾多的家庭或是朋友同事一起合買最划算!

2.特別進口品牌--這裡有許多一般台灣量販店沒有進口的品牌,例如:Physicians Formula就是國外知名的礦物彩妝品牌,造福了台灣市場買不到的遺憾!

3.限量商品數量--Costco的商品都是一個貨櫃一個貨櫃拉進來販售,所以當某些限量商品賣完就沒有囉,例如先前聽說網友搶翻天的的Stila花園城堡眼影盤(聽說只要$300多),我就是硬生生沒搶到啦!

♡~~~~~Costco的推薦好物還真是不少喔~~~~~♡

(整片的金沙巧克力牆,照慣例,在Costco販售的商品就是要"大")

(水藍色的鮪魚罐頭,容量也是"大")

(週遭的許多朋友,都是衝著這款俗又大碗的貓砂跑去申請Costco會員,它可真是為Costco小兵立大功喔~~)

♡~~~~美妝日用品~~~~♡

(這款使用方法獨特的眼霜一般台灣通路買不到喔)

(Physicians Formula礦物質粉餅組合400多元,台灣一般通路買不到,對於單品行情價三百多元的狀況,這的確是很超值的組合)

♡~~~~Costco美食篇~~~~♡

(Costco自創品牌葡萄子膠囊,現在我都吃這款)

(核桃爆米花299元,小蝴蝶爸媽的最愛,最高紀錄三天可喀完滿滿一大桶)照片待補

(Pepperidge Farm餅乾組合,總共有四款餅乾,分別為起司,兩款巧克力,巧克力核仁口味,每種風味香醇,口感香脆紮實)

(西雅圖咖啡粉,我最愛的口味是焦糖瑪奇朵)

(Swiss Miss棉花糖牛奶巧克力沖泡粉,每次沖泡的份量可自由拿捏,可以泡的非常香醇濃郁)

(Regimenhouse養生館Q10蠶絲蛋白寒天美纖飲,泡起來會變成一顆顆嚼感類似木耳的膠質,單喝甜甜的沒什麼味道,可加入任何飲品中,目前覺得最棒的混搭絕配是新鮮香醇的牛奶)

(Regimenhouse養生館納豆蕈菇元氣湯,此牌眾多口味中我最愛這個口味,自然風味好喝順口且不重鹹)

(這是其他我喝過的沖泡飲品,口味就稍微比較普通一點)

(櫻桃巧克力,外層甜蜜的巧克力包裹著蜜漬櫻桃乾,香醇卻不顯得甜膩)

(凱薩沙拉醬--已經調製好的沙拉醬,很方便)

(就連蘿美生菜都是大包裝耶)

(楓糖核桃乳酪抹醬--核桃獨特的清香搭配核桃爽脆的顆粒口感,塗抹於培果麵包上美味極了!)

♡~~~~Costco即食美食區~~~~♡

(海鮮壽司組合,美味又好吃)

(凱隡雞肉沙拉159元,份量足夠的大,讓嗜吃蔬菜沙拉的我享受的很過癮)

(蛤蠣濃湯,超濃的香醇湯品,真的有豐富的蛤蠣與馬鈴薯)

(我最愛的牛肉捲,每次來Costco必嚐,牛肉鮮嫩多汁,以濃郁的起司包裹,正點!!)

(香烤全雞129元)

(起司披薩,雖然沒有太多紮實的餡料,香濃的起司搭配脆脆的披薩餅皮,絕配)

(最後,以一個可愛的巴掌大巧克力冰棒做下完美Ending)

Costco玲瑯滿目多元化的商品,小蝴蝶很喜歡!!!

(以上感謝LaLa & Barry麻豆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