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逛街主題]讓我忍不住誕生了這篇新文章~

在日系商品眾多的City Super超市閒逛,總是會發現很多新鮮的事物,看今天的我發現了什麼!!

紅通通刻著永保安康字體的方形西瓜,最適宜年節送禮,紅配綠的顏色實在討喜,想要人不注意它也難阿!!

從日本漂洋過海來台灣跟手掌一樣大的古錐小西瓜,價錢實在不迷人,不過不知道裡頭的果肉是不是能讓人擁有"物超所值"的享受??

接著繼續逛阿逛,在樓層某處發現傳說中的夢幻品牌Blinde太陽眼鏡,目前台灣還沒有正式引進,購買管道也是極有限,據說Paris Hilton也是愛好者喔,以下是我試戴後的心得:

1.材質有夠輕,戴起來好舒服:

   我在櫃前試戴了十分鐘,結果鼻子上竟然沒有眼鏡壓痕,不僅如此,眼鏡材質之輕巧也是比較少見的

2.Blinde超合我的臉型:

   這看似很大的眼鏡,沒戴以前覺得普通,戴上後卻神奇的超合我的臉型,再加上粉紅色系的漸層色彩將我的膚色修飾的更加明亮,想要我不愛上都難耶!

3.眼鏡很可愛,BUT,價錢不可愛><:

  喜歡歸喜歡,可是價錢實在太令人氣呼呼了,每一款都要價1萬起跳,天阿~~快快打消擁有它的念頭吧!!

沒關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趕快安慰自己一下,看著下面美美的Blinde眼鏡照片乾過癮也不錯啦!!

(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蒼蠅復古眼鏡,以前試過總覺得臉型與蒼蠅的形狀怎麼搭就是不夠調和,但Blinde卻能讓我的臉型顯瘦有型但又不失圓潤的美感,從淡粉漸層的鏡片中往外看光線也是柔和的相當舒服,不會有過暗的狀況)

(四方型的造型比較特殊,不過就因為難得遇見蒼蠅眼鏡適合我的,因此我更鍾情這一款了@@)

(再來嘗試另外一款復古大圓鏡,這是平常我最常購買的款式,所以一試就可以知道其配戴的舒適輕盈度與光線柔和度,在這方面Blinde真的是讚的沒話講)

(內部可愛的淡雅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