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推出以來已多達10種以上的面膜配方幾乎每一款都使用過相當受小蝴蝶我青睞喔!今天在7-11又發現一款新的配方了噹噹噹~~就是這一款--[黑珍珠奈米面膜]與過去一慣的明亮淡淺色包裝不同黑黑的芝麻顏色馬上吸引了我現在迫不及待就來試用囉!!

 

老媽以前買過一只黑珍珠項鍊除了猶記那比一般珍珠略勝一籌的珍貴之外亦對烏黑中透著圓潤螢亮的黑珍珠珠體印象深刻!

包裝上的說明介紹[極致潤白/彈力透亮]--

[極致潤白]採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複合萃取醞釀肌膚美麗因子含豐富胺基酸與微量元素等礦性精髓是養顏美膚精選配方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結合多種天然海洋與植物精粹能使肌膚白皙柔潤開啟肌膚自然保濕與嫩白機制賦予肌膚絲緞般柔滑觸感,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采!!

[彈力透亮]天然維他命C亮白植物精華鳳梨/萊姆/小黃瓜可促進角質的新陳代謝力溫和去除表皮老廢細胞使肌膚光滑細緻同時幫助深入滋養潤澤肌膚提高肌膚彈性增加肌膚的光澤與活力塑造出彈力透亮的完美膚質!

黑白珍珠比一比:

[成份比較]

新款黑珍珠與既有的白珍珠面膜其實是巒生姐妹比較了成分之後可以發現同樣都添加珍珠粉胺基酸與微量元素也都以潤白肌膚為主要訴求不過我發現黑珍珠比白珍珠又添加了更多的美白配方--維他命C與天然水果也多了溫和去角質功效!

[功效比較]

黑珍珠比白珍珠的美白功效更明顯面膜剛拿下來的瞬間簡直是閃閃發亮比白紙還白過一段時間後臉色會回復為比較正常的白皙透亮膚質也是水嫩水嫩的整體評分黑珍珠是略勝白珍珠一籌的阿!!

結論:

     黑珍珠奈米面膜好用特別適合"缺乏光澤的蠟黃膚質"我還會再繼續使用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