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擁有了一樣令我相當喜愛的小物,經常讓它出現在我的隨行包裡、陪伴在我左右!

 

就是它啦~~~Apple I-pod nano第四代

I-pod已經上市有相當長一段時間,雖然現在才開始體會到~~原來在冷天裡騎車聽i-pod可以這樣溫暖之外,坐捷運與搭火車那段常令我感覺時刻靜止的空間裡,再也不會感到無聊啦!

 

現在可要好好來介紹我的〔i-pod小紅〕!

 

熱騰騰、一整組剛拆封的i-pod,是我最愛的桃紅色系耶!

光華商場裡看到好多長的跟他一模一樣、但是叫不出名字的機種!

因此更要幫我的〔小紅〕驗明正身囉!

翻過來看好輕好薄的機身!

小紅穿上外套的樣子!

它最令我津津樂道的地方除了平易近人、超好上手的操作方式,還有照片瀏覽的功能!

豐富的照片集錦可以陪我度過出門在外的無聊時光!

直立式瀏覽!

輕輕晃動一下,就變成橫式瀏覽啦!

這點與i-phone的照片旋轉功能一樣!方便又好玩耶!

D

這款滾彈珠遊戲很好玩,手要隨著彈珠滾動方向上下左右挪動,很有4D的立體感!

除了內建軟體,當然也可以上網下載免費的i-tune遊戲!

最後小蝴蝶的迷之音:〔小紅小紅!你要跟小桃一樣永遠乖乖跟在主人身邊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