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蝴蝶常染燙頭髮,所以頭髮乾損毛躁是時有的事,用了這麼多潤髮乳、護髮霜,卻一直無法有罐真正讓我頭毛乖乖聽話的,直到部落格辣媽--希希媽推薦了這瓶L'oreal愛莎EX潤髮乳,就是它的功勞,才讓小蝴蝶的頭髮又重新活了過來!

L'oreal潤髮乳有三種顏色系列,個人覺得白色最好用!

 

不誇張喔,那天ㄧ回家,小段時間沒看到我的媽媽跟弟弟都問我是不是跑去離子燙,當時我愣了一下,還想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當回過神來後,才想到最近天天都用愛莎EX潤髮乳護髮,擁有這麼得意效果的潤髮乳當然要好康道相報,介紹給大家知道啦!

基本上愛莎適用於任何髮質,尤其毛躁的直頭髮用完後很有離子燙效果,頭髮變的乖巧不毛躁,它真是我的愛物阿,直接榮登小蝴蝶保養品〔不能沒有你〕的寶座,哈哈!

 

Q:好用愛莎哪裡買?

A:屈臣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