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桌上,各種筆類扮演功能性重要的角色,OL每天不斷與筆類搏鬥著:鉛筆、原子筆、簽字筆、螢光筆、麥克筆......等,難免覺得有些枯燥乏味,可以加點巧思與創意讓原本生硬的原子筆大變身喔!

 

這是小軒的新作,毛毛筆套,想要什麼顏色、樣式、感覺,都可以量身打造出來,我給的製作關鍵字是「公主、粉紅、氣質」,成品的效果,果然令我相當滿意阿!

我幫我的原子筆找到可愛又舒適的家,寫字的時候看著可愛的毛毛球球,心情為之溫暖,更會感到活力倍增喔!

若對毛毛筆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找我,包含設計、製作、材料工本費用,做到好,算你一個100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