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朝思暮想著名媛孫芸芸的愛用指甲油--香奈兒#18,想要嘗試那誘人可口的黑櫻桃跳動在手指頭上的優雅感,但一瓶指甲油動輒七八百元的價格,小蝴蝶實在下不了手阿!

 

這就是正宗的小香#18黑櫻桃!

再來看我最愛的氣質名媛~~孫芸芸,曾經在salt and bread俄羅斯餐廳看過他,本人超瘦又有氣質,歌聲也不錯喔~~~~~

這張的小香黑櫻桃,讓手指膚色顯白的效果非常明顯!

 

 

今天屈臣氏的88折活動,把我給吸引了進去,逛阿逛,晃到Revlon的櫃,指甲油架上仔細一看,與小香#18相似度極高的黑色櫻桃閃亮了我的眼睛,沒有看錯,那黑暗中帶點紅櫻桃色澤的質感,正是最近讓我火生很大的夢幻指甲油阿!

 

最後的結果,當然就是小蝴蝶把物美價廉的小R指甲油打包回家啦,呵呵!

 

原價120元,88折後,106元。

指甲油看起來是偏〔紅色〕的櫻桃,但實際擦在指甲上的顯色狀況卻是較深的〔黑色〕櫻桃!

小R雖平價,但是發色度非常好,塗上一層就可以了,不過兩層會更加飽滿又有光澤,質感不輸小香喔!

嫌自己指甲短圓的水水們,擦上這樣的顏色,反而看起來更加小巧可愛呢!

就是這款露華濃#906止了我對小香黑櫻桃的癮頭!!! 

 (((((( 大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