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會把最近喜歡的流行元素收錄起來放在部落格中,也方便之後自己查閱,所以就多了這樣一個時尚筆記單元!請大家多多支持囉!謝啦!

 

還是很流行的復古黑框眼鏡!

這款眼鏡反應很兩極,有人稱讚有型,有人卻嫌戴起來像呆瓜!

復古小黑之個性休閒!

復古小黑之可愛俏皮!

復古小黑之優雅自在!

復古小黑之我沒時間化妝啦!

 

JILL STUART的洋裝依舊美的很有味道,我喜歡粉紅玫瑰花園的意境!

秋天開始,靴子要成為洋裝的好夥伴了!

純潔的美麗洋裝!

我喜歡像這樣在家的輕鬆悠哉!但更喜歡那雙俏麗的粉紅襪子!(但是,腿短不能穿><)

令人心動的低價浴衣!

這樣長披肩的搭法,失敗機率不知道高不高,不過我倒是還蠻欣賞的!

好優雅!趕快學起來!

有時候還蠻喜歡全身這樣黑黑酷酷的打扮!

加一串珍珠項鍊與蕾絲元素,就是比較淑女氣質的帥勁!

黑中帶點金屬亮光,稍微酷一點的時尚感就出來啦!

小香風毛呢外套是希媽很常推薦的單品,本來一直覺的會太老氣,不過這樣搭起來還蠻年輕款的喔!

西裝外套,上班這樣搭也不錯!

喜歡可愛運動風mix蕾絲踩腳褲!不過我腿太粗,不敢也不能嘗試啦!

好有感覺的一件洋裝,活潑清純的南洋風情!

人氣LENA戴上這朵花好美!

安娜蘇新品中比較喜歡的兩樣!

這款包,似曾相似,我也有一個嗎?

噓~~知道秘密的千萬不要說~~~

不確定性的秋天,夏天的尾巴沒有消失,舊衣新穿的創意方法!

好用絲巾變變變!

以後Timberland鞋子可以自由配,客製化的顏色真是吸引人!

粉紅色的棉花棒,還有旁邊的跳繩小娃也好可愛!

爆紅的漂亮杯子,下次我要來吃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