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白痴的我,好加在老媽幫我生了一個愛玩單眼的弟弟,所以找尋下位相機旅伴的重責大任就交給老弟啦!

 

以現代相機科技來說,畫素這件事我不擔心,只有幾點要求:

1 .超廣角

   (常常在大古蹟前面退後退後還是拍不到全景的痛苦心聲.....)

2 .夜拍功能強大

   (出國旅遊常有很多夜晚燈光繽紛的美景與表演秀)

3. 外觀一定要專業質感

   (至少要有大光圈鏡頭的專業感)

4.自拍要夠美

    (聽說有些不錯的相機拍出來竟然會變成黃臉婆)

 

老弟認真的在論壇中努力搜尋,最後幫我篩選出以下兩款類單眼:

1.Canon S90

2.Canon G11

 

基本上兩台的功能差不多,但老弟比較建議我買功能強大(贏面是近拍與變焦),又可外閃的Canon G11,可隨心所欲把它變成簡易的單眼!

BUT,你姐姐我還是很不長進的選了小巧可愛的Canon S90,誰叫人家是女生,又常常想要偷拍這偷拍那,Canon G11這台金剛般可風光偉業的相機,重責大任老姐還是無法擔阿!

 

所以,最後購買清單出爐:

1.Canon S90(輕巧大勝,對不起我是外貌協會的)

2.Canon G11(金剛小敗)

 

----------------------------------------------------------------

 

 

前面廢話太多,現在開始才進入正題!哈!

 

這家店在芝山捷運站出口右轉,是網路上盛傳美眉可愛又專業,售後服務一度讚的相機店 !

店裡面有許多年輕可愛的美眉,他們可都是店員喔!

 

超可愛又親切的小朱,別看她年紀小小,她可是有問必答,還挺專業的!

店內沒有demo機,所以可愛美眉拿出的都是要販售的新機!

 

Canon S90出現囉!

 

聽聽網友對它的評價:

 

「口袋裡的頂級隨身機」

 

「超大光圈的懷舊復古機」

 

「不少專業攝影師的隨身機」

 

「近期消費型數位相機,玩家級致命吸引力的獨特機種,F2.0大光圈,RAW檔紀錄,P/A/S/M一應俱全,雙轉盤完美操控」

 

mobil01的專業開箱文

【分享】等待4年的價值 Canon PowerShot S90 創新再突破

 

基本上S90就是一台類單眼,有手動模式可調光圈與快門!

希望我能再進步點,多多學會手動功能!

 

 

看著made in Japan字樣,感覺就很安心!

 

帶著S90去結帳囉~~

又是正妹一枚!

BTW,我已經幫我的S90取好了名字,就叫做小黑妞吧!

 

歡迎你加入我的家族行列喔~~~

 

 

DATA:

 億華(數位相機/周邊附件)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51號1樓

    (捷運芝山站旁出口右轉約80公尺左右)

     02-88664749 

     營業時間PM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