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無師自通,很會做水晶指甲,他自己看著人家做,回家後買工具試著摸索,沒想到很快就變的很厲害!

 

這是之前朋友幫我做的豪華指甲!

指尖上細緻的3D粉雕,都是朋友一筆一筆畫出來的用心!

 

 ---------------------------------------------------------------------

 

繼上次的豪華版3D粉雕小花後,這次想來簡單自然而且不妨礙我做事的法式指甲!

 

雖然是朋友自己學的技術,但是過程一樣專業,步驟一個也沒少,這是他的工作箱!

哇!東西真的齊全又很專業!

還有這種咕嚕咕嚕滾的電動修刀!

˙

噹噹!

比較短,卻很自然的法式水晶完工,做事便利性佳,不會再有隱形眼鏡拔不下來,項鍊戴不上去,拉鍊拉不起來的問題啦!哈哈!

友情萬歲,感謝你幫我做這麼可愛又自然的指甲!

 

點綴一點點的淡雅小花!

喜歡自然不做作的水晶指甲風格,就來找我朋友吧!

 

 

璀璨水晶更新版:

 

第二次修補的璀璨指甲比較長,做起來更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