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iphone後,我就很愛逛手機套,各式各樣花俏的手機套,真是討我歡心!

可是大家應該都知道,iphone手機套都不太便宜,apple store動輒一個四五百,路邊攤好看的也要兩百起跳!

所以看到大創賣果凍套,真是見獵心喜,一下子就給他敗了好多顏色!

重點是,才39元的他,可是質感不錯的果凍套喔!

矽膠處理的十分細膩,沒有卡卡的不整齊切邊!

也可以將手機包裹的很緊密,不是坊間有些鬆鬆的不良品!

 

接下來是另外一樣好物~~

日本製iPhone4保護膜,真是我良心推薦的好東西!

DIY教學說明!

原本我的手機膜是給手機行貼280元亮面的,指紋手汗在膜上歷歷皆清楚,也因為水氣容易留在膜上,造成操作手機不太好滑動!

 

我愛大創這款的原因是,他表面是特殊處理過,不僅操作滑動容易,指紋也不會在膜上留下痕跡!


重點是一枚才39元,多買幾個,以後在家自己換,DIY手機膜也可以粉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