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忙什麼呢???


小小的事情就用iphone來紀錄吧!!!


 
茶道,沒錯,正在學習茶道的我稍微領悟了一點茶道精神!


 茶道的精神包羅萬物,只要是身心靈的放鬆,對事物有理解的意義,都能與茶道精神完美的結合!


以前總覺得茶道是老人兒的玩具,現在也能細細品味當中的細緻與韻味!


煮茶要慢慢,端茶要優雅,點茶要柔中帶勁,奉茶要有禮,雖然目前還只會學這一點小皮毛,但我已經漸漸懂著品味茶道精神中「圓融」與「理直氣和」的美麗!

月初從曼谷玩回來一趟,好愛吃他們的東西,東西也是好好買!

 

先來偷偷放一下我的曼谷戰利品!




香蕉pocky是我的最愛,酸辣泡麵也好好吃!

最近的新歡是~~~我夢寐以求的嬌蕉包~~

 

他就是之前大S婚禮上爆紅的伴手禮~~

 

喔耶~~感謝老天爺讓我健康知足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