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復興館九樓的和式庭園出現兩尊華麗唯美的雕像,當我停下腳步正想要細細欣賞時,疑??他們怎麼會動??這兩尊穿著華麗鮮豔的人體雕像正緩慢的左搖搖..右擺擺..疑??怎麼會這樣呢??究竟..他們..是真人還是假人阿??

這些雕像沒有名字,我來幫他們取名字好了,全身亮麗鮮黃色的我叫他搞笑麥當勞叔叔,那位高挑女,我就叫他一把小雨傘紫色少女~~

原來這是[真人雕像藝術表演],他們都是活生生的真人喔~~可是站這麼久都不能動,不知道他們手腳會不會很酸阿~~

他們很可愛,還跟我擊掌呢!!!

我發現他們都會趁觀眾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變換姿勢喔~~被我逮到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