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京站Timberland專櫃熱鬧非凡,號稱全台灣最漂亮的專櫃,今天也要有最與眾不同的新鮮貨呈現給大家!

先讓大家看一下記者會邀請卡!

很開心Olga邀請我參加記者會,感謝啦!

 

才一入場這一叢綠意盎然的小天地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原來是一口一口學食堂的點心!

 

擺放漂亮又很有環保風格的點心,問題是真的可以吃嗎?

大家有沒有也覺得很可愛阿!我根本捨不得拿來塞入嘴巴阿!

好啦!吃一下,其實口味相當不錯耶!

有很多泡泡的氣泡礦泉水!

 

接著,記者會開始了,小時候看就是漂亮的Olga,都沒有變,依然美麗、苗條如昔!

給你一個讚啦!

 

今天的主題,手工鞋款--DYOH(do your own handsewn)!

Timberland客製鞋款,邀請藝人共襄盛舉!

媒體採訪Olga!

好厲害的Timberland客製化鞋款專區!


一雙鞋的各式細節材質,可以憑個人喜好調整皮質、顏色、鞋帶、縫線,甚至可以繡上自己的命字。

一眼讓我愛上的那一雙,想必大家應該猜到了吧!

就是這雙粉紅粉紫雷根鞋,我好愛她喔!



一雙6600元,要等一個月,可是,我覺得相當值得喔!





結束了記者會,大概逛一下新開幕的京站百貨!

應景的紙箱聖誕樹!

京站美食街規劃的相當有特色,這一區區的小包廂好可愛喔!

鳥籠搖椅!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照片,對不起大家的眼睛囉!

發現京站美食街有很多很棒的甜點店,目前有興趣的是cloudy cupcake杯子蛋糕,超可愛的!

甜美可愛的棒棒糖餅乾!



光是這支棒棒糖我就可以玩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