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世貿看新一代大學生的創意設計,說什麼都絕對要捧老弟跟小軒畢業展的場,這裡實在好好玩阿!

先來看看老弟學校的作品,是以互動為主題的遊戲!

飛機去旅行!

選一枚法國銅板,準備來場奇幻旅程!

芝麻開門!

模擬飛機駕駛艙,我們隨著來到了法國的風光明媚!

環保意識強烈,2099年的北極熊!

運用投射與互動科技,只要按下按鍵,就會出現不同時代的北極熊!

現在的北極熊,有血有肉有骨頭!

2099年的北極熊,沒血沒肉沒骨頭,因為他變成機器熊啦!

 

地球上的北極熊因為冰山溶化已經快要滅絕啦,大家好好愛護地球吧!

 

 

這款台灣拼圖狠有趣,每一塊拼圖都是台灣特有保育類動物,每完成一塊拼圖,就會有一種動物叫聲,等到全部完成,就成為一首美麗森林的交響曲!

同樣是台灣保育動物系列,每插入一個透明動物盒,銀幕上就會出現該種動物介紹與叫聲!

互動遊戲:

在廚房打蟑螂!

 

寵物狗拯救小女孩卡卡!

 

偷西瓜互動遊戲超好玩!

第一關是在期限內找出已經可以採收的沉甸西瓜!

我是偷西瓜的小賊!

哈!變裝秀嗎?好台喔!


又唱又跳吉他遊戲!










剛剛是在三館,現在過來一館捧小軒的場子!

 

小軒做的是台北市公車觀光路線!



好可愛的捷運卡貼紙!我很喜歡喔!

它是啥??大家知道答案的啦!

 

接下來就是其他學校學生作品綜合版!

 

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同大學!

展場呈現大氣派,不但不呆板,還相當活潑!

大同寶寶是被丟到漂白水裏頭了嗎?

超有創意的藍白拖系列!

一壓就有泡泡吐出來!

 

大同人,你們真的好強!

 

 

中場休息!

 

先來一下年輕正妹造福大眾!

 

 

一向走時髦路線的實踐大學!

 

 

以下還有很多優秀的作品,很多商品都是已經在申請中的專利喔

自動牙粉牙刷,我對她好有興趣,哪裡可以買的到阿?

我很喜歡這景,點滴袋的佈置!

麥當勞小朋友??

可口蛋糕!

菜瓜布禮服,看不出來吧!

我非常想買回家收藏的筆記本!







360度3D故事書!



 

得銅獎的創意紅包,也是申請專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