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投資是保證穩賺不賠的...

但卻有一種投資絕對是聰明的生意!!!!!

那就是....

把錢花在自己的....腦袋上....

培養自己的腦袋擁有絕對的深度..



知識足了..

視野寬了..

遠見廣了..

人也變的越來越具有份量....



----------------------------------------------------



談到上課,我好想念以前在校園的時光,就像只海綿般沒有壓力的學習!


今天就來上上唐老師的品牌文案課程,讓自己重返快樂的海綿寶寶時光囉 !


唐老師是一位在廣告圈打滾20幾年,經驗Super豐盛的廣告達人,唐老師利害之處,在於它能夠將自身寶貴經驗系統化,並知識化,將市面上少見的聖經寶典傳承給我們!!!!!


從前學的是廣告行銷,上過的課不勝枚舉,但是能夠將這麼完整活潑的品牌實戰內容課程,不藏私的教給大家,還真是少數阿!!!!


唐老師的好是說不盡的,希望大家能夠親身體會囉!!!!!





上課地點在妝點得美麗的文化大學推廣部!!!!


陽光滿溢的藝術氣質濃厚!!!

好捧場大同桃紅色電鍋,身穿桃紅色的唐老師!!!

 

唐老師在耍寶~~~

原來唐老師也是粉紅控~~~~

 

上課必備!!!

我的小粉杯..鉛筆袋.....

以下是畫面經過LOMO處理的上課實錄~~~


究竟,品牌是什麼??

在唐老師的教室裡,品牌不再只是紙上談兵的空頭理論!!!

唐老師以豐富的廣告實戰經驗,現身說法,帶領我們進入品牌的世界!

以本質,以需求,以市場角度,教你如何定位產品的品牌形象基礎點!!!


 

 

唐老師的課絕對不會有讓妳愛睏的感覺,論實用,論活潑度,絕對是讓妳耳朵捨不得關起來眼睛捨不得眨一下的內容!!

還有讓學員們挑大梁的分組演練,這麼精采的上課內容,實在棒透了!!!



OKOK!!!

我好喜歡上唐老師的課歐!!!!!!

       點我點我>>>>>
我也要上課,歡喜報名去

唐老師文案達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