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席,就是主人將席間依個人喜好妝點成有特色的空間,邀請客人前來品茶!

 


說實在的,我覺得茶道講究的優雅與現實生活中被社會要求的速度效率,真是大相逕庭,


白天在公司被老闆要求快快快,晚上被茶道老師糾正說要慢慢來,


不過我想就因為我們太常生活在恐怖效率中,才需要好好學習如何悠然過活!

 

這次的創意茶席展,就先從這袋小禮盒來看吧!

 

主辦單位準備了一個杯子,提供現場來賓品茗用,


另外還有茶點可以搭配著吃!

茶席旁邊,有可愛的製陶模型,好像在玩小人國!

大家可以仔細觀察各個人物的表情,挺逗趣的耶!

現場果然有許多許多茶席,其中最令我關注的是~~~眼前~~小朋友組的茶席~~


 

 

 

看這小朋友多甜美阿,舉手投足一整個就是氣質樣,心中暗自幻想我未來的女兒要是長這樣該有多好!

他們要開始泡茶給我們喝囉!

小朋友簡單大方的茶具,還講究的使用了聞香杯,這已經很難得,許多大人早就簡化這個杯子了!

 

還有準備茶食,真貼心阿!

真是好喜歡這小女孩喔!

再來是大人組茶席,少了純潔,多了成熟韻味與匠氣!

 

老爺爺好功夫!

茶席的布置,小配件的擺設對於意境營造幫助甚多!

這組茶席我覺得很有新意!

 

是把水果加入茶飲!

還有這組的茶盤擺設,賞心悅目阿!

現在免費展出李明揮陶藝家的作品!

以下每一個小細節通通都是用陶土做的,請大家細細品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